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OFEX加拿大分站正式成立,推进全球战略实施进程

AOFEX加拿大分站正式成立,推进全球战略实施进程

近期,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持续向上,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市场反应热烈,各领域交易量猛增,为市场带来诸多利好。毋庸置疑,数字资产已成为全球不可或缺的资产类别。

为了将安全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推向全球,提升AOFEX品牌影响力,更好的服务全球各地用户,AOFEX于2021年9月2日正式成立加拿大分站,深度开拓北美市场,加快推进全球战略进程,助力全球化布局落地实现。

开创新纪元,把握新机遇

众所周知,加拿大议会早在2014年就领先全球,通过了数字货币国家法律,确立了加拿大在全球数字资产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自那以后,加拿大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的态度一直相当积极,采取谨慎而乐观的立场,试图在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同时促进创新。

AOFEX此次将借加拿大优质的环境优化发展,在加拿大范围内开启括KOL、社区、媒体等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拥抱当地政策,在获得美国MSB牌照的基础之上推进在加拿大的合规进程,吸纳更多行业资源拉伸行业交易体验,依托当地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显示出AOFEX在数字资产领域拓展的决心和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

辐射新区域,赋能新业态

AOFEX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安全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公司核心成员多年深耕金融及科技领域,为众多金融机构提供技术及业务咨询服务,拥有全球丰富的金融机构资源及丰富的风险管控管理经验。AOFEX应用全球顶尖的银行证券风险控制系统,采用底层安全技术,建立内部监管预警制度,设置风险储备金机制,打造了更为安全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环境。

多年来,AOFEX始终践行“让数字金融普惠大众”的自身使命,秉持“成为最具影响力数字金融平台,为一千万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提供服务”的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经营理念,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金融服务。

AOFEX此次加拿大分站的成立,也正是其使命、愿景、理念的进一步落地与实现,将按照当地用户的习惯与需求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挖掘当地优质项目,以自身经验与优势让全球范围内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优质数字金融服务。

生态新突破,双向共促进

随着AOFEX业务拓展和良好布局,对用于持续推动AOFEX生态系统建设和完善的平台币OT形成了良好促进,七日涨幅达到20.21%,30日涨幅达到47.9%,现报价4.25USDT(发布时更新)。反之,在OT机制和OT稳步上涨的推进下,AOFEX生态也将持续发展,形成互相促进的闭环和长期稳定利好。

业务范围逐渐拓宽——OT是AOFEX平台基于ERC20发行的数字资产,覆盖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所有业务,OT的使用场景涵盖平台内全线产品及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抵扣手续费、优先购买热门理财产品、获得分红返佣、持仓挖矿、AP集成中心等。伴随着AOFEX茁壮发展,OT业务范围也将持续拓宽,从而共同推进AOFEX生态完善健全。

通缩机制良性运行——平台为推动OT生态价值,建立了完善的通缩机制,采取先回购销毁后产出的方式,且回购销毁量≧激励产出量。OT上线后,为了确保二级市场流通量不超过总量的20%(2000万枚),直到销毁至总量为2000万枚为止。AOFEX每月会使用手续费盈利的20%从二级市场中回购OT并销毁,新项目上线以及不定时活动也都会销毁OT。通过回购销毁和上币销毁等方式,持续减少OT总量,提升OT稀缺性,为市场提供稳定的刚需并加快销毁计划的完成,打造完善的通证经济体系,使OT和AOFEX生态获得强劲的价值提升动力。截至目前,AOFEX已累计销毁8,844,820OT。

多样功能贯穿场景——OT目前被用于投票、付费、锁定或持仓等多样化场景,持有者可享受相应的权益与优惠,并获得AOFEX平台价值赋能。同时,项目方及商家的刚性需求,也会减少OT的流通量形成利好。在AOFEX全球战略支撑下,生态场景将逐渐落地,OT应用也将全面贯穿,从而赋能生态、创造价值空间。

共创新局面,拿福利好礼

为了庆祝AOFEX加拿大分站成立,并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现开启惊喜福利活动,玩社交,新注册,夺锦鲤好运,拿20,000USDT福利好礼。

活动一:玩福利任务,拿惊喜好礼

活动期间,通过公告或各社交平台,点击链接进入Telegram活动机器人,完成机器人发布的前4个任务,即可获得5USDT奖励,总计50,000USDT奖励。更有额外分享任务,邀请其他人完成任务即可参与瓜分150,000USDT,邀请越多,奖励越多。活动共计200,000USDT,快来参与。

参与条件:AOFEX所有用户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日17:00-2021年9月9日17:00(GMT+8)

活动入口:Telegram活动链接(链接候补)

活动二:注册夺锦鲤,拿幸运好礼

活动期间,用户注册并完成高级实名认证,将从含有数字“9”的注册UID中随机抽取1000名幸运用户,获得5USDT奖励,UID所含数字“9”越多,中奖概率越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条件:高级实名认证用户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日11:00-2021年9月9日11:00(GMT+8)

感谢所有用户长期以来对AOFEX的支持与帮助!未来,AOFEX还将陆续在全球各地区建立分站,通过各分站让优质的数字金融资源和服务能突破物理边界,触达到更多的地区与用户,让数字金融普惠大众。

Officialwebsite:www.aofex.com

Telegram(Chinese):https://t.me/Aofexcn

Telegram(English):https://t.me/TheAofex

Twitter1:https://twitter.com/Aofex2

Twitter2:https://twitter.com/AOFEXGlob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39575555419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W5jQ9Li17TrZ-P0YfhCgA

Medium:https://medium.com/@aofex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