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重磅:Iteration的崛起会挑动全球NFT的新高度

重磅:Iteration的崛起会挑动全球NFT的新高度

如今,区块链正在脱虚向实,处于大规模落地,赋能实体产业的前夜,而在这个关键的关口,一个万亿市场的蓝海正在缓缓生成,成为区块链落地的火头军, 这个火头军便是Iteration,全球首个DAO治理的NFT交易平台。Iteration是一个集交易+铸造+DAO于一体的去中心化平台,一个具有多项创新功能的NFT交易平台。

 

 

Iteration,是一个去中心化金融流动性融合平台,通过自动做市商协议,这个平台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和非凡的创造力。通过不同开源协议的自由调用和组合,产生无限可能、具有非凡创造力的NFT金融产品,所有人都是创造者,拥有无限可能! Iteration采用更先进的社区治理机制,因而更加具有去中心化的特点。Iteration社区将完全采用社区治理模式,这使平台的命运和方向完全由社区来决定。ITTI代币代表了Iteration协议的治理权,ITTI持有者可以投票决定Iteration协议的发展方向,做出类似实施新功能、潜在协议费用和规则等的决策,甚至是决定更远大的规划。

Iteration致力于建立全球最好的去中心化NFT交易生态系统。ITTI代币作为Iteration生态系统发展的基础,为Iteration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Iteration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安全稳定的交易系统,使加密货币保持去中心化,Iteration服务于ITTI代币持有者。Iteration利用创新模式,突破现有技术的桎梏,构建一艘以Iteration 为本的NFT航空母舰。

Iteration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协同智能合约,及非同步通讯、状态机和哈希锁定技术,实现一套通用的柔性跨链机制,打通各个区块链系统的通信瓶颈,让各种数字资产互联互通,适当的跨链协同机制有效保证内部各条并行链之间,以及与其他公链之间的共识和价值的有效和可靠传递。

跨链技术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是Iteration与外部链的互联互通, Iteration 与其他链通过一个公共的智能合约来实现,适配其他链的特征,基于状态机的非同步操作,完成与其他链的交互。另外一个就是基于Iteration平台的其他链之间的互通。Iteration也提供一个更複杂的智能合约来支持其他链之间的互联互通,由于要支持两种不同类型的其他链,智能合约结合中继链完成不同类型链的互联互通。

Iteration围绕开发者、KOL以及社区搭建的应用开放平台会持续搭建全球Web3应用生态,以解决区块链领域垂直Dapp数量多且分散的问题;我们研发或入驻的可扩展性的区块链应用基础平台产品,其中包括共用帐本、鉴证服务、共用经济、数字资产等多个方向,集成相关领域的基础产品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上层区块链应用场景。

Iteration向第三方提供开发者中心、应用中心和公众服务,以API、SDK为核心,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入驻、开发、测试、部署和运营的整套系统,提供基 于多语言的一系列底层数据访问和交互介面。此外,在开放平台中会增加基于 Iteration平台逻辑的综合性服务包,包括登记存证、交易记录、所有权存证、数据查询引擎等有针对性的服务介面,满足区块链行业资讯流通、信用体系建立、用户获取成本以及打通资产端等切实需求,同时引入海量Dapp应用,搭载更多元、丰富的边际生态与高增量的用户群体。

Iteration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打造一个多元化、集成的NFT交易平台,努力为NFT的购买者、销售者和创造者部署一个快速、 经济高效的NFT市场。Iteration采用DAO组织的形式实现社区治理和共建共享,所有ITTI的持有者都可以参与社区的治理、对生态发起提案、对提案进行票,对生态孵化项目进行决策等,并享受生态孵化项目的优先享受权、白名单权益等。Iteration全力打造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全员参与治理,参与奖励,所有交易者可通过多链交易,且手续费会非常低,所有交易公开透明。Iteration希望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市场来打破垄断,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的世界。所有人(包括个人和机构)都会受到金融激励来提供个人数据和专业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