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ENT能量塔,抢占Web3.0时代的元宇宙新高地

ENT能量塔,抢占Web3.0时代的元宇宙新高地

对于元宇宙来说,2021年是一个分水岭。这一年,元宇宙开始获得娱乐业以外的吸引力,开始渗透到主流市场。

元宇宙是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阶段,让用户可以沉浸在虚拟现实中。元宇宙的主要特征包括实时参与性、经济、活跃的社区、数字化身和跨平台的可访问性。

在应用方面,游戏已经是元宇宙的一个组成部分,区块链技术也是如此,它们一起重新定义了游戏行业。而整合NFT来改造游戏经济,是目前推动游戏和元宇宙应用的最大创新之一。

2021年下半年以来,尤其是九月份国家对于中心化交易所的限制性政策出台以来,NFT行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这要归功于NFT艺术品,它利用区块链的透明性和安全的数字账簿来验证独一无二的产品的真实性。

根据谷歌提供的数据,NFT在今年2月份开始快速发展。在涉及数字艺术和NBA顶级射手的NFT销售流行起来之后,NFT就开始火爆。像Dapper Labs这样的公司,这些NFT的销售额和转售额已经超过了7.8亿美元。佳士得在3月以693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Beeple的NFT数字拼贴画,这似乎是完全无法理解的,但事实就是如此。

今年五月,ENT能量塔(Swap+NFT+DeFi+GameFi)横空出世,ENT是Energytower社区DAO组织内部流通的权益凭证和平台通证,表示着用户等级和权益,源自于新加坡磐石PS基金。

ENT能量塔是一个将元宇宙、游戏、区块链、DEX和NFT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结合在一起的聚合器。ENT不仅提供了一个娱乐中心,还为玩家提供了开放的渠道,让他们通过NFT获得挖矿奖励。ENT致力于建立一个可信的去中心化宇宙网络,允许任何人链接到区块链网络,让人们、企业和社区都可以以透明的方式加入到这片充满希望、美好和平等的新世界。全体居民在这片元宇宙之中重新构建信任、去中心化的社会新秩序,链接全宇宙,让全宇宙的社区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ENTSwap是BSC网络的新型DEX,可为全球任一用户提供原生代币和 AMM 交易。借助其强大的交易协议,用户将能够以真正去中心化的方式进行交换、质押、借贷等!

数据显示,近一年来,DEX的交易体量一直在上升。DEX的交易量在2021年达到约1.1万亿美元。进入到2022年,DEX的表现也是不同凡响。根据Defillama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4月DeFi市场的总锁仓价值为2095.2亿美元,环比去年4月增长近290%。

而在BSC链上,薄饼很强,但是ENTSwap建立的生态也正在逐步完善中。作为BSC主打的明星项目,薄饼拥有最繁荣的DeFi生态和最强大的网络效应,而其中必然出现的流量溢出和再选择,也是其它新型DEX的机会。对于ENTSwap而言,需要触达的是更多的优质资产和更广泛的流量,多链和跨链是必然的选择趋势,这个发展趋势ENTSwap看得很清楚,也正在持续迭代。ENTSwap已经在致力于打造多生态链聚合平台,独创了集NFT、链游、DEFI三者为一体的新生态,真正实现DAO的理念。

随着ENT智能合约的不断完善,它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去中心化生态之一。ENT生态已经涵盖了包括DEX、借贷、合成资产、去中心化保险、衍生品市场、基建等诸多金融板块。

ENT在探索元宇宙生态的内涵是吸纳了信息革命(5G/6G)、互联网革命(web3.0)、人工智能革命,以及 VR、AR、MR,特别是游戏引擎在内的虚拟现实技术革命的成果,向人类展现出构建与传统物理世界平行的全息数字世界的可能性;我们通过在区块链技术上的突破和应用,丰富了数字经济转型模式,融合 DeFi、IPFS、NFT 等数字金融成果。ENT所搭建的 “稀有数字艺术”市场NFT的稀有性是其吸引力的一个关键因素。不仅仅可以挖矿,NFT本身的艺术价值将使得它们在重视稀有性的收藏家的眼中更具价值。

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打造的ENT元宇宙生态,就犹如传统的大航海时代一样,将引领一场面向科技的探索,在Web3.0的创新时代,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依托,展开一次前所未有的财富开拓之旅。在这里,技术引领创新,创新产生财富。在这里,你我皆是主宰,抢占财富新领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