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投资靠谱吗?如何选择投资平台?

互联网投资靠谱吗?如何选择投资平台?

网络投资理财不同于传统的理财方式,以其门槛低,收益率高,投资多元化等特点,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已经成为投资理财的主要方式,目前P2P网贷平台成为网络投资的主流平台。那么,什么样的网络投资平台是可靠的呢?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什么类型的网络投资平台比较靠谱?如何选择?

(一)网络投资平台是否安全?首要在于风控体系。

只有平台自身有极强的风险控制能力,才能尽可能的减少坏账对平台的拖累。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的建立,最开始都是想着长远发展的,相信想着捞一票就走的平台在网贷行业中还是非常少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网贷平台爆出破产、跑路的传闻,这就是因为有些网贷平台的创建者是从做网络技术出身,能够轻易的建立一个网贷平台,但是缺少对金融行业深入的认知,在风险控制方面做的不到位。只有风控严格健全的平台,才能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降低。

作为一个正规可靠的网络投资P2P平台,恒亿金服www.hyjinfu.cn创新性地采用了产业风控跟金融风控相结合的“双轨制”风控模型。依托国企背景+渤海银行存管,恒亿金服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总部座落于南京新华大厦43楼,服务范围辐射全国,随着业务范围的拓展,恒亿金服不断创新金融信息服务业务模式,为成为国内优质的金融服务商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网络投资平台是否可靠?关键看实物抵押。

一个有实力的网络投资平台,不一定是可靠的平台,但一个可靠的网络投资平台,必定是一个有实力的平台。平台的实力不仅要从平台的资质去考察,更要从平台的资金实力、是否有实业依托两方面去考察。平台资质跟资金实力已经有很多文章教导投资者该如何考察,就不再赘述;这里重点关注网络投资平台是否有实业依托的重要性。

为什么要强调实业依托呢?在众多跑路的网贷平台中,几乎大多数都是没有实业依托的,纯粹以信用贷款为平台主要业务的P2P网贷平台。无论借贷,均凭信誉发放款项,投资者不需提供担保。长久以往,信息不对称,资金池、假标、挪用、非法集资等问题凸显。而随着P2P相关管理条例的出台,一些大型的P2P网贷平台也开始形成以实物抵押的发标模式,常见的有车贷、房贷等。

在标的物的选择跟响应银监会对于P2P网贷平台合理规范化的要求上,恒亿金服显然是具有前瞻性的。在恒亿金服的服务介绍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标的抵押物的详细信息披露状况,从协议到借款人信息,背后是国企强大的实业支撑。

恒亿金服立足建立中国最好的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中小企业融资市场与中高低端家庭理财,深度挖掘中国的“垄断资源投资”市场,恒亿金服项目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科技创业投资为主线,以初创期、快速成长期企业为重点,由于业绩煌,贡献突出,恒亿金服秉承聚少成多,通过公司的平台和中转的作用,使客户的闲散资金最大的限度地增值,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创富的梦想!

恒亿金的每一个实体项目,都经过公司投资理财团队的严谨科学分析来决定投资可行性,投资者的每一笔投资资金,都将由恒亿金服管理团队统一投资管理,最大限度的保证把投资者的每一笔投资都用在刀刃上,并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