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资本扶贫: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会暨新三板华山论剑即将召开

资本扶贫: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会暨新三板华山论剑即将召开

继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届“新三板华山论剑”胜利召开后,2017年4月27—28日,“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第三届新三板华山论剑”将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开幕,笔者有幸联系组委会秘书长李浩,他认为,每年这个会议都是投资圈的大事。

此次大会由中国投资协会、中国科技网和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联合主办,承办单位为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三板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北省灵寿县人民政府、汇力三板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新三板领域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论坛以“万家争鸣新时代——新三板融合与变革之道”为主题,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行业领袖、实战专家以及新三板市场人士将欢聚一堂,共同剖析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新格局,探讨资本对科技金融的促进与发展,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作用,剖析新三板市场投融攻略,寻找新三板市场春天的足迹。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以下七个模块:

响应“双创”号召:“投融中国行”正式发起

此次论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500+投融机构参与“投融中国行”启动仪式,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环节,“投融中国行”由科技部中国科技网、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联合500+投融机构共同发起,历时3年之久,将陆续在全国31个省市139个国家级高新园区举办投融资系列活动,此举将加快企业与资本的有机结合,全力支撑创业创新,助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践行精准扶贫理念:探索金融扶贫新路径

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召开后,脱贫攻坚战正式开启。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金融扶贫如何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如何才能持续发力?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多个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针对“金融扶贫”相关议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探索金融扶贫新路,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作用。

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探讨新三板现状及趋势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多位新三板行业翘楚与意见领袖,回顾2016年新三板市场发展轨迹,剖析新三板市场关键变量,围绕“新三板投融资”、“流动性桎梏”、“转板IPO”、“私募做市”等诸多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激发革新意识,为行业建言献策指点迷津,展望2017年新三板市场终极形态。

 

促进供需精准对接:首创“三方相亲”模式

此次论坛首创了集政府、投资机构、企业于一体的“三方相亲模式”,通过现场海报集中展示各方的基本信息和市场需求,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提高投融资对接效率,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筑起资本增值高地:资本训练营正式开启

面对新三板企业董事长、董秘等高管,此次大会还特意在分论坛推出了资本运作训练营,通过经典案例分享转板IPO、股权转让、并购重组、市值管理等实务经验和操作要点,教会企业玩转资本市场,快速提升企业估值,助推企业实现价值飞跃。

切实提高投融效率:倾力打造IP路演厅

此次大会还在分论坛安排了路演环节,通过网络视频直播、pc同屏、ppt同步展示,采取“网上直播+现场路演”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形式,使投融资双方能够深度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高投融资效率和质量,促使企业迅速成为精品“IP”。

树立行业标杆榜样:2016年度“新三板英雄榜”揭晓

本次论坛延续了前两届“新三板英雄榜”颁奖环节,2016年度“新三板英雄榜”将在论坛当天正式揭晓,届时还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奖项包括: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具发展潜力挂牌企业、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挂牌企业、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受关注挂牌企业、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新锐人物、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金牌董秘、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具眼光投资机构、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服务机构、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值得推荐律师事务所、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值得信赖会计师事务所、最具金融创新贫困县。

“新三板英雄榜”于2014年首次设立,被誉为新三板领域的“奥斯卡”,是新三板市场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年度奖项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新三板市场健康发展。

新三板开启了中小企业融资的新渠道,在金融改革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加快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而“新三板华山论剑”从始自终都在为新三板鼓与呼,全方位展示新三板市场魅力,更把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传达给了广大市场人士,推动了新三板市场的健康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