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爱康五好家电站,助我实现1000万小目标!

爱康五好家电站,助我实现1000万小目标!

2017年快过去一半,你的财富小目标实现了吗?要是没完成可别太忧伤,还有下半年呢!只要我们找准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还不是分分钟就能实现财富小目标,走上人生巅峰!那么问题来了,去哪找好机会?

 
  从国家规划找方向,分布式光伏成为新风口

细细研究我国“十三五”规划,不难发现2016—2020年乃至更长远中国发展的关键词就是新能源,并且在具体能源规划中,国家明确指出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发展分布式能源,到2020年分布式光伏装机要达到60GW以上,截至2016年底,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10.32GW,距离规划目标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再加上国家给予分布式光伏电价补贴0.42元/度的利好政策,分布式光伏已然成为新的风口,绝对是你投资创富的好方向。

  从市场发展找机会,看准品牌选好合作伙伴

找到方向,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机会了!目前,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一片蓬勃态势,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投资目光,爱康绿色家园经销商举办的每场促销活动就是场场爆满,上月有数十场经销商热卖活动在华东、华中、华北等地区遍地开花,单场成交额屡创新高,最高达到180万元,经销商都笑得合不拢嘴,实现1000万小目标变得轻而易举!为什么现场签单会这么火爆,有经销商特别傲娇地说,“因为爱康五好家电站有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收益、好品味,老百姓都愿意买,销量自然不用愁啊。”

  爱康五好家电站是怎样助力实现小目标的?

爱康五好家电站拥有好品牌,背靠全球光伏企业综合类第6名的爱康集团,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可以取得终端用户的青睐与信任,好品牌让经销商开拓市场更有信心;其次,爱康五好家电站是爱康自有成套系统,可以实现最佳系统匹配,并经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保障好品质,让经销商更有底气;而且,好服务也是爱康五好家电站的一大亮点,不仅提供长久原厂质保,还有极具特色的金融服务和保险服务,其中保险服务属于国内首推的用户专属保险,免费提供给每一位购买爱康五好家电站的用户,金融服务——爱康光伏贷属于爱康自有金融产品,以低首付、低利率的优势能给用户和经销商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贷款服务,更有全方位立体服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如此全面保障让经销商更加放心;另外,用户最关心的收益也能从爱康五好家电站上收获满满,除了省电、卖电、补贴等经济收益,也能有屋顶隔热、老化缓解等增值收益,还有节能减排等环境收益,好收益一箩筐,用户抢购让经销商更有干劲;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节能环保,注重绿色生活,这让爱康五好家电站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好品味代名词,用户觉得有面子。正因为选择了“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收益、好品味”的爱康五好家电站,他们都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财富小目标!而你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