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互存金融诠释互联网理财新优势

互存金融诠释互联网理财新优势

P2P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迄今已有10年。P2P成为互联网金融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名声显赫的固有形态。在互联网金融行业,P2P网贷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尽管饱受非议,网贷行业递交的成绩单却是十分喜人。据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8月初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7年7月月报》。月报显示,截至2017年7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50781.99亿元,突破5万亿大关。7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433.23万人、403.15万人,其中活跃投资人数环比上升了0.56%、活跃借款人数环比上升了7.93%。
月报显示,2017年7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536.76亿元,7月成交量环比增加了3.33%。截至2017年7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50781.99亿元,突破5万亿大关,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为23904.79亿元,上升幅度达到了112.43%。
据统计,各省市网贷成交量排名前三的是广东、北京和上海,分别为633.23亿元、610.81亿元、575.05亿元。从贷款余额来看,北上广三地占全国P2P贷款余额的比例达到了79.70%。无论是成交量还是贷款余额,浙江省均位列第四。此外,P2P行业7月共发生3起融资事件,融资总额约7.2亿元,
网贷行业于2015年10月实现了第一个万亿元,用时超过7年之久;2016年5月,第二个万亿元仅仅用了7个月时间,这也体现了近一年来互金行业飞速发展的事实;2016年11月,网贷行业成交量突破三万亿;经过短短8个月的时间,2017年7月,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额突破5万亿关卡,更是彰显着P2P网贷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网贷行业能如此受到大众的喜欢,且不断地刷新历史累计成交量,主要还是因为它自身具有强大的优势,互存金融P2P理财平台理财师向大家介绍了以下几大优势:

优势一、收益良好
P2P网贷平台的收益良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和传统储蓄相比具备明显的优势,而且P2P网贷理财期限灵活,操作起来相当方便。以手互存金融为例,不但有6%—15%的预期年化收益,产品也是分为7天、30天、90天,可供大家根据自身喜好和情况进行自由的选择。此外,平台每月活动非常多,例如八月份的【投资满额送豪礼】活动,小米电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京东卡、投资红包等豪礼清凉来袭!积极参与平台每月活动定能赚取更多收益。
优势二、投资门槛低
与传统理财相比,P2P网贷平台的门槛可谓是直接面向社会大众。传统理财一般都是几万元起步甚至更多,起步就把大多数理财人士隔离开来。而P2P网贷平台基本上是没有门槛的,人人都可以理财,比如互存金融100元就可以起投了。
优势三、不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
P2P网贷理财不像股票、外汇、贵金属等理财投资项目需要比较专业的金融知识,简单易上手。而且如果您的业余时间少,那么选择P2P网贷就更加合适,因为它不需要像股票、外汇等投资一样需要不断看盘,像互存金融甚至只需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操作,用互存金融APP快捷方便,真可谓是省时省力省心。
优势四:流动性相对较好
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P2P网贷平台有着比较明显的流动性优势,一次投出,按月回款。对比银行定期存款要好很多,每月都有回款,而银行必须等到期限结束才有收益。
在经历了监管从无到有、监管政策逐渐落地后,P2P网贷更加合法合规,已从散兵游勇成为正规军。互联网金融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大方向之一,P2P是互金行业里的一个重要分支,未来必将成为金融行业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发展前景看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