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兴百谷食品强势登陆新四板 引领大健康产业新格局

新兴百谷食品强势登陆新四板 引领大健康产业新格局

当前,全球大健康产业时代已经来临,随着我国“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健康食品产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2017年6月30日,由前海智媒主办的第十八期“新四板直通车企业挂牌敲钟仪式”在深圳前海举行,以打造“大健康养生食品”为特色的企业——六祖禅都新兴百谷食品正式登陆新四板,企业将借助资本的东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势必改写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的新格局。

 
大健康时代逐渐改变人们的饮食观念和饮食习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加理性和健康的对待生活,“健康”与“养生”成为全民追求,也催生了一批大健康养生企业,新兴百谷食品就是大健康养生食品行业的佼佼者。新兴百谷食品(挂牌代码:367403),主营生产销售“百谷”品牌大健康系列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大米、生抽、茶业、纯净水、矿泉水、养生酒、新兴米粉、纯正花生油等,产品在市场获得了广泛美誉。

 
百谷食品的市场格局已经全面打开,品牌效应在全国范围内延伸。经过几番市场考察和比较,百谷食品正式落户新兴,是新兴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将由一支具有丰富食品运营经验的志同道合的团队共同组建。目前,公司在新兴、云浮、广东乃至全国强势推出大健康食品,必将成为大健康养生食品行业的新黑马。
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养生食品科技企业,大健康将与著名院校牵手研发富硒养生保健茶、酒、米、水、油、调味品等系列功能性食品。让日常生活用品、快销品融入高科技养生保健元素,从而在日常中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保健养生食品作为民之所需,百谷食品深谙市场之需,致力于深度开发,将为国人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的优质产品,为国人开启全新饮食模式。

 
面对庞大的市场格局,百谷食品加快发展的步伐,以挂牌新四板为契机,打开广阔的资本市场。 “精力充沛,强我中华,为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是“百谷食品”大健康品牌人共同的梦想与目标!通过资本市场资源整合,相信百谷食品将启幕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的全新格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