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17服务年 平安在身边】风雨无阻捍卫客户保障

【17服务年 平安在身边】风雨无阻捍卫客户保障

泉州平安人寿客户江先生家住在永春,2015年购买了一份年交保费近8000元的险种。今年已经是第三次缴费了,然而,到了今年保费应交日后,江先生一直没来缴纳续期保费。运营督导小林多次联系客户,客户均表示宽限期到期前会缴费。虽然此后小林也多次提醒客户,但是直到宽限期的最后一天,客户江先生仍然未将续期保费存入账户中,保单面临着停效!为了保障客户的权益,运营督导小林不停的联系客户,然而客户电话却一直关机。小林只好上门寻找客户。不巧当天泉州暴雨肆虐,很多道路都积水封闭了。客户家又靠近山腰,路途十分不便。
小林冒着暴雨终于找到客户家中,原来,客户记错了宽限期的最后时间!恰巧这几天工作很忙,对于公司的多次提醒也没有关注。随后运营督导小林协助客户完成了续期缴费的操作。客户江先生对小林的服务赞赏有加,连连称赞!
(平安人寿泉州中支 詹晴强供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