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沟通的窗口 贴心的服务

沟通的窗口 贴心的服务

客服柜面岗位是与客户沟通的第一个窗口。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客服柜面人员,给予客户最好的感受度是我们的最高责任,同时也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近日,泉州平安人寿的客户吴女士只身一人带着小孩亲自到安溪销服柜面申请办理保单贷款项目。但是经办人还未开始办理业务时,吴女士的小孩便哭闹起来,吴女士不得已只能抱着小孩子安慰起来,但是小孩子的哭喊却越来越大声。鉴于当时销服柜面还有其他客户在办理保全业务,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经办人不得不暂停该保全项目。看到小孩子在地上不停的哭闹,于是经办人从储备间拿出销服柜面给小孩子准备的小玩具和糖果,引导小孩子把注意力转移到玩具上,使得小孩子止住哭闹。而吴女士则在经办人的指导下,找回一账通的密码,并且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完成了保单贷款的项目。最后还给客户展示了平安金管家各板块的功能。客户表示,你们真的是为了客户着想,给你们点赞。
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帮助客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给予客户最好的感受度,是我们的追求;柜面服务,是我们超贴心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