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年底举行 6家公司已签署参展合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年底举行 6家公司已签署参展合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底举行,包括达能、医科达、那智不二越等知名企业在内的6家公司今日分别与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签署了参展合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区总面积将超过24万平方米,博览会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个部分。其中,企业商业展将包括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等展区。

达能公司代表谢伟博今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展会将公司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矿泉水、医学营养品和有机食品等介绍给中国消费者。他表示,进口博览会将为这些产品尽快打开中国市场创造机会。

瑞典肿瘤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医科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刘建斌表示,将在博览会展出最新的磁共振放射治疗系统Elekta Unity,该产品是全球首台结合核磁共振和放射治疗两大技术的医疗设备,可以大幅提升肿瘤治疗的精准度。

日本老牌机器人生产企业那智不二越代表藤樫茂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成为进口博览会第一家正式签约的企业。他透露,该公司本次参展面积将是历年参展面积最大的一次,达到1300平方米。

意大利百年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将来到进口博览会展示足球文化和经营理念,而该俱乐部也将考虑邀请知名的球星共同参展,以进一步扩大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萧文中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作为一家香港企业,非常荣幸能参加进口博览会。雅式具有多年办展经验,他们将顺应进口博览会的办展主题,把更多的机械厂商和先进技术带来参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