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江西广告第一股”挂牌 时刻互动成立六年即上市

“江西广告第一股”挂牌 时刻互动成立六年即上市

7月27日,江西时刻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立仅6年的时刻互动成为“江西广告第一股”,也是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自今年4月24日提出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以来,赣企大步迈向资本市场:沃格光电、江西银行、九江银行先后在境内外上市,北陆股份、方通客车、时刻互动、亚中电子、正谭股份先后在新三板挂牌。截至7月31日,全省境内外上市企业达6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55家。

  (左六为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江西省个体协会会长 谭文英女士,左五为时刻互动董事长 邱熠先生,及公司股东代表、公司管理层代表。)

 
年轻 激情创业六年即上市
年轻,是时刻互动最大的标签。
年轻的企业。时刻互动的前身注册于2012年7月31日,2017年10月28日完成股改,2018年7月27日即挂牌新三板。时刻互动总部所在的红谷滩新区,便是在全省发展迅速的新区,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展示江西省现代都市风采的标志性城区,成为展示江西省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目前,注册地址在红谷滩的企业中,江西银行已在香港上市,中国瑞林IPO材料已获受理,完成股改企业17家,其中挂牌新三板企业目前仅时刻互动一家。
年轻的团队。时刻互动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截至2017年底,公司及子公司人员构成中30岁及以下占比90.00%。包括时刻互动创始人、实际控制人邱熠在内的5位董事,分别出生于1988年、1988年、1989年、1968年和1973年,3位监事则都是90后。团队虽然年轻,但公司目前已在江西、广州、北京设立了三家子公司。由于多为年轻人,公司氛围非常活泼,也经常举办拓展、密室逃脱等活动与游戏,以开阔思路,打开创意。
年轻的事业。省工商局的消息显示,我省各类广告市场主体快速发展,截至今年6月,全省共有广告经营单位10997家,广告经营额近百亿元,分别比2016年增长了83%和4.7%。近两年,我省创新型广告企业空前活跃,发展势头迅猛。形成一批有较高知名度的广告设计中心、新媒体传播中心、多媒体融合中心。作为江西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时刻互动就属于行业内创新成长型企业。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积累,依靠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时刻互动不走传统广告老路,而是长期致力于互联网营销服务,专注于技术创新和营销媒体资源整合,致力于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商提供广告创意设计、营销活动策划、深度内容推广、精准广告投放等互联网营销服务。
正是这些年轻人,自主研发出了“蜂效应”自媒体投放平台,并先后获得7项商标权、14项软件著作权、3项域名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蜂效应”自媒体投放平台的核心优势是围绕新媒体营销互动的生态链,具备了媒介采购、广告投放、效果实时监测等一站式的功能,有效降低了广告主和媒介主的信息搜寻成本,提高了广告精准投放效率,让公司在新媒体线上营销服务领域拥有了领先优势。
正是年轻人的创业激情,让时刻互动得以在快速发展的红谷滩新区及瞬息万变的广告行业中脱颖而出。
专业 用创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统计部门的信息显示,2017年全国广告经营额6896.41亿元,同比增长6.3%;时刻互动的年报则显示,2017年营收增长超过了80%,远超全国平均增速。如此高增速,靠的是什么?专业。时刻互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团队的专业能力,用创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麦当劳希望在自有产品进行推广的同时,挖掘出传统中国文化中关于新年的文化内核,与消费者一起重新发现新年的意义。时刻互动抓住消费者在新年期间对于“送祝福”、“许愿”以及“开运”等社交行为习惯,结合麦当劳的品牌理念,从元旦跨年开始以“新年求好运”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上万人次到店参与,为此荣获第七届虎啸奖案例类铜奖。
江西本土著名品牌、上市公司煌上煌,在微信推出订阅号和服务号之时,便选择了时刻互动为其运营,以打造自有的网络宣传与电商平台。时刻互动从零起步,用活动和创意,很快将“煌上煌”官方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了省内首屈一指的企业号。 年轻创客王楠创建的量体制衣平台APP“约定”,在国内获得飞速发展后,在时刻互动的创意帮助下,2015年7月10日,强势登陆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成功进行了国外首秀。
成立6年来,时刻互动用专业和创意打动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为麦当劳、沃尔沃、平安银行、西门子、联想、煌上煌、绿滋肴、南昌万达、江西银行、江西电信、华润万家、天虹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和创新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信任,并在服务中凭借成功案例多次获得业界知名重量级奖项,包括荣获2016年度“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称号、2017年Q2网易华东大区“最佳内容运营奖”季军、2017年Q3网易华东大区“最佳经营奖”冠军、2017年Q3网易华东大区“最佳品牌营销奖”亚军、江西省广告行业2017年度“先进单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会员单位”、网易传媒华南大区2018年第一季度最佳销售奖等。

  (时刻互动董事长 邱熠先生致辞)

 
进取 规划新蓝图回报资本市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推动下,我省企业上市工作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步入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截至7月31日,全省境内外上市企业达6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55家。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4月24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全省上市公司倍增,使红红火火的“江西板块”成为江西的一张亮丽名片。
作为“江西广告第一股”,时刻互动一马当先,为江西的广告行业发展探索发展新路。借助多年媒体广告数据积累和内容营销优势,时刻互动公司采购了多家互联网主流媒体代理权,包括网易新闻江西独家代理、新榜等,通过这些优质平台资源进行内容分发,提供优质、精准的内容触达,匹配对应的需求客户。时刻互动在内容营销上整合策略、品牌定制,同时集合了多类IP资源,覆盖面广泛,其中荒野行动、网易校园歌手大赛、音乐节等大型IP线下活动引爆舆论热点,社会反响激烈,取得了非常优秀的营销效果。另一方面,在当今客户越来越注重效果,追求品效合一的趋势下,时刻互动在自有平台数据库的支持下对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发现消费者痛点,指导客户对产品进行改造和升级,并利用公司媒体资源驱动销售,大大增加了产品销售。
在时刻互动的发展历史中,江西省工商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共青团南昌市委、江西省广告协会、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等单位给了很多指导与扶持政策,绿滋肴、煌上煌等一批客户也一直相濡以沫。时刻互动也不忘初心,采用多种方式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成立以来,时刻互动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团队成员在多个社会公益组织担任职务,并积极发起和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如救助流浪者、志愿者助学、助贫公益行动。
完成“新三板”挂牌后,时刻互动实现了一次里程牌式的突破,也是公司成为领先的数字化全域营销传播集团的重要一步。目前,时刻互动正准备拿下更多优质互联网资源,并进军电商,将流量优势进一步转化为销量,做精做深产业链,打造更强有力的护城河。未来,时刻互动将成为一家管理更加规范、资金更加透明、效益更加可观、融资更有保障的上市公司,用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资本市场,用更好更快的发展来承担社会责任。

 
时刻互动所获部分奖项与案例
第六届金鼠标“跨媒体整合类”大奖,获奖案例: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
第六届(2014-2015年度)虎啸“整合营销”案例大奖,获奖案例: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
第七届(2015-2016年度)虎啸案例大奖,获奖案例:麦当劳“新年求好运”系列营销活动
第四届金蜜蜂奖最佳策划类金奖,获奖案例:西门子家电-天弓英雄传社交网络传播案例
第四届金蜜蜂奖最佳效果类银奖, 获奖案例:麦当劳-会说话的果味泡泡茶网络营销案例
第四届金蜜蜂2015年度十佳企业官方微博,获奖案例:煌上煌官方微博运营案例
第八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代理公司”
2016年度荣获“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称号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会员单位”
江西省广告行业2017年度“先进单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