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在京首发 发行价格及收藏价值一览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在京首发 发行价格及收藏价值一览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在京首发,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发行价格及收藏价值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发行时间
9月19日,北京菜百商场工作人员展示贺岁银条。当日,中国金币总公司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在北京开始发售。
2018年9月19日,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该产品是继2008戊子(鼠)年银条后连续发行的第十二组贺岁银条,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发行价格
价格:7.8元/克,规格任选。
以7.8元/克的特惠价推出中国金币总公司首轮生肖贺岁银条收官之作(猪年贺岁银条),规格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收藏者可以单选,也可以成套收藏。(四川省梦虎珍藏品公司)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发行量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十二生肖自古以来都被人们视作吉祥形象。2019年是农历己亥猪年,猪有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的美好寓意。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包括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五种规格,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300条、2200条、6000条、40000条和78000条,成色均为99.9%,最大发行总重量共计11500公斤。
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收藏价格
银条正面以中国传统工笔描摹的形式刻画了生肖猪造型。背景以艺术草书“猪”字部分截取,并刊宋体字“己亥”及古印体“亥神食尘间之秽,惠尘间以利。敦,诚朴、宽厚、笃实。稳,沉静庄重而可亲,富贵吉祥。檐下有豕而谓之家”字样。字间加盖甲骨文“猪”字印记、小篆“贺岁”印记各一处。
银条背面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和英文缩写“CGCI”字样、艺术字“猪年贺岁”字样。加盖农历纪年“己亥”篆记一处,并于下部标注贺岁银条的成色及重量。
该组银条采用浮雕、喷砂等先进工艺,线条细腻、层次分明,既可投资又极具收藏价值。中国金币品牌的贺岁银条均采用书脊式外盒和“天窗”抽屉式内盒的包装形式,十二组银条外包装盒书脊上的暗纹可连成“生肖贺岁银条”字样。该系列每一款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的防伪鉴定证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