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10亿元补贴答主 2018年悟空问答收益技巧及收益计算方式一览

10亿元补贴答主 2018年悟空问答收益技巧及收益计算方式一览

以前悟空问答是没有收益的,但是自从2018年开始,将有把一部分享受红利,张一鸣宣布会拿出10亿元来补贴悟空问答的答主。那么,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呢?收益是如何计算的呢?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2018年悟空问答开通收益技巧及收益计算方式一览
悟空问答收益开通的渠道有两种形式,前提是你的日复一日的坚持一段时间。
第一种,被动开通
1、认真答题,等待系统识别。从自身擅长,个人经历的内容入手,往往更能启发他人。
2、频道工作人员邀请。每个领域悟空问答都建立了达人微信群,收到频道管理员邀请的答主都在这个微信群中,自然就开通了问答收益。
第二种,主动开通
1、问答达人、大V推荐。每个领悟头条都建立了微信群,让管理员邀请你进群更快开通。
2、找优质答主邀请答题。通过邀请答题,便能马上产生收益,且优质答题更快被邀请获得问答收益。
回答完问题提交时有红包,就开通了收益。这是第一步,开通了“分享有钱”的收益。开通后,多分享给好友回答,几天后“回答得红包”收益也就开通了,这是第二步,就圆满了。
开通时应注意的问题
在接收到邀请以后,有的人回答一个问题就开通了,有的人回答几十个也开通不了。是以下三点很关键。
一是帐号的自身问题。建议用微信登录,如果已经使用微信还没有收益,建议新开微信,接受我的邀请问题,在微信上回答问题。
二是回答不能抄袭、拼凑。不需要很深刻的分析,关键要有自己的观点,注重通俗易懂,不能当搬运工。
三是回答必须掌握一些基本技巧。有主题、条理清晰、能够自圆其说、最好300字以上、相关的配图。
提现很简单
红包收益通常会在第二天晚上十点左右到帐,达到10元就可以提现到绑定的微信账号。
一是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我的红包”,查找、体现。点击提现,当即到账。
二是登录悟空问答客户端,在最新版的APP里,可也以看到的。
收益金额是如何计算的?
回答所得收益由三个因素决定。
一、回答的质量:原创、真实、独到的具有个人特色的回答。言简意赅切实回答问题,没有无关配图、抄袭等平台不鼓励的行为。这些问答规范是分成结算的基础参照,单篇回答执行这些规范程度越高,收到的现金结算越高。
二、作者的权重:作者通过持续创作优质内容,能提升累计权重,创作优质内容越久,累积的信任值越高,单篇内容的分成金额就越高。作者创作的垂直度和丰满的个人身份资料也能提升权重。
三、粉丝的互动:粉丝在回答下所产生的阅读、点赞、评论等互动行为将大幅提升作者的分成权重。单篇回答下粉丝贡献的阅读和互动越高,分得的现金金额越高。
单篇回答收益最多多少?
单篇回答收入没有上限。质量越高,所得收益越高。
为什么阅读量高/已推荐到首页却没有得到现金?
回答收入和阅读量的并不强相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