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恒大地产集团地产业务平台 恒大地产员工工资待遇福利标准一览

恒大地产集团地产业务平台 恒大地产员工工资待遇福利标准一览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是集团的地产业务平台,总部位于中国广州。那么,在恒大地产工作怎么样呢?这里的工资高吗?这里都有哪些福利待遇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恒大地产员工工资待遇福利标准一览(全)
恒大地产平均工资¥14690,其中拿15K-20K工资的人占比最多达到25.9%,该数据统计于该企业近一年在各网站发布的公开薪酬,仅供参考。
恒大地产员工各岗位工资(数据来自看准网,由员工提供,参考价值比上面的大)
岗位 工资
土木/土建/结构工程师 10000元
电气工程师 10000元
机电工程师 12035元
水电工程师 9500元
水暖工程师 10515元
园林工程师 10956元
造价工程师 14036元
装修工程师 9954元
预决算工程师 12300元
招标工程师 10586元
土建监理员 8818元
工程造价 10000元
置业顾问 5000元
工程部经理 24563元
工程监理 9100元
市场拓展专员 4000元
招商专员 8000元
营销策划专员 8518元
地产项目管理 12000元
管理培训生 7250元
人力资源 6655元
财务会计 7584元
恒大福利待遇怎么样?
恒大匿名员工A点评:恒大待遇确实不错,没有地产经验,三线城市做内勤,入职底薪5300,买五险一金,而且每天还有15块钱餐补。但是无年终和提成。
恒大匿名员工B点评:给的工资还可以,双休,五险一金齐全,日常工作管三餐,基层员工每个人负责自己的一块工作,不是太难,工作强度较大,就是重复同样的事情,日复一日。工资透明,上市公司,200级工资自己奋斗吧。
恒大匿名员工C点评:对于应届毕业生,底薪高,平台大世界五百强。完善的管理体制,对于刚毕业的应届生可以学到很多流程化的东西,同比小公司而言,发展肯定不是一个级别的。大航母公司必须得由详细的规章制度来约束员工的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如果调节好状态,压力会随之减轻。如果是在广州的话,吃得好住得好。3年以后公司还给购房优惠,这个力度我还没有亲身经历,也不好描述。衣食住行都解决了,有房娶老婆也解决了,还有什么压力呢?
恒大匿名员工D点评:策划——策划统筹——项目负责人,在恒大,可以工作经验较少,但是公司比较看重员工的执行力,执行力高,按照恒大的操盘思路,恒大比较重点培养这样的员工。但是作为策划来说,可能职业发展较为弱项,恒大适合策划小白作为一个跳板,作为入行的历练公司。
恒大匿名员工E点评:等级制度太森严,上下级分明,像事业单位一样,还有失职问责这类乱七八糟的事,还有定期学习许大老板讲话。明面的工资高,但是一般是基本工资,一般是浮动奖金,浮动奖金每个月都会有考核。逢年过节发恒大冰泉,恒大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