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企业购今天公布了今年双十一中小企业采购的成绩单销售量同比增长163%新增中小企业注册数同比增长257%。值得关注的是,工业品品类成为本次中小企业双十一采购的最大黑马,销量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高达929%

工业品的异军突起,也与近年来工业互联网的持续推进密切相关。一直以来,工业品市场呈现上下游分散、SKU多、多品种小金额以及蚂蚁市场等现状,同时还伴随“不透明、成本高和呆滞多”等行业特点,对于中小工业企业,尤其在采购端,这些市场特点会体现的更加明显,由于需求量有限,难以找到“物美价廉”的供应商。

京东能抓住工业互联网的蓝海机会,在双十一大促期间实现工业品品类同比增长929%的爆发式成长,得益于京东在工业品领域的长期布局和持续深耕。随着京东投资工品汇、签约施耐德、欧时等工业品领域的优质供应商资源,京东正快速成长为本土工业品领域智能采购供应链服务领军企业,这也让京东成为工业企业电商化采购的首选平台。

此外今年京东双十一,从中小企业采购市场的整体趋势上看,呈现出品质升级的趋势。具体来看,中小企业在商品的选择上,更青睐国民品牌;在品类选择上,“高精尖”的科技商品越来越受欢迎;从地域上看,新一线城市中小企业购买力崛起。

凭借着京东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平台优势,京东企业购在企业市场业务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今年双十一中小企业采购的成绩单就是这一优势的直观体现。京东企业购正在不断强化其在企业业务市场中的业务能力,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京东公布双十一企采数据 工业品异军突起同比增长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