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拉卡拉支付,多种支付方式任你选!

拉卡拉支付,多种支付方式任你选!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大众的消费意愿逐渐增强,对于支付方式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传统的现金支付、POS机支付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而对于支付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究竟如何才能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在行业中得以立足呢?

拉卡拉支付就是一个成功的典型范例,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首批获得了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通过“线上+线下”、“硬件+软件”的形式提供个人支付、商户收单、征信等业务。

 

截止目前,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超过1亿个人用户,累计服务超过1500万家商户,业务覆盖全国357个地级以上城市及1000多个县域地区。在中国智能POS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全国开通率和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上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

而在如此严峻的市场背景下,拉卡拉支付之所以依然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与其不断紧跟市场发展步伐,进行产品创新的做法是密不可分的。

 

据了解,拉卡拉旗下的智能POS,超级收款宝、智能收银台等智能终端,在市场上均有超高的覆盖率,众多用户也是给与了一致好评。

拉卡拉智能POS机在收款方式上实现了创新,实现了当下多种收款方式的完美整合,还新增会员营销功能,帮助商户更好地进行智能化店铺运营。

而拉卡拉超级收款宝则在扫码模式、首款语音播报功能等方面完成了创新,可以更好地协助商户进行方便快捷收款。

相信,拉卡拉支付在未来将会继续创新发展的步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实用的智能支付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