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张庭林瑞阳:好的企业不单追求业绩,更注重社会责任

张庭林瑞阳:好的企业不单追求业绩,更注重社会责任

说到张庭与林瑞阳,虽然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但早年张庭被观众们誉为“酒窝美女”,曾经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女演员之一;林瑞阳曾是“台湾第一小生”,他不但是琼瑶剧御用小生,也是在台湾影视圈叱咤风云十余载的首席小生。缘分使然,如今的二人已结为夫妻,有了一对儿女,生活幸福美满。

 
夫妇二人如今虽然已经不再拍戏,但一同经营的达尔威集团却干的红红火火,已然成为上海优秀的纳税企业,达尔威2017年度税收超过13亿元,截止2018年11月当年度创造税收18亿元;全年预计20亿元。

 
如此亮眼的纳税成绩皆源于达尔威旗下的TST品牌,张庭林瑞阳二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达尔威平台既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又通过税收、慈善等方式向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张庭和林瑞阳看来,企业社会责任只有和国家战略契合,与百姓的需求契合,与企业的价值观契合起来,并不断创新,才能获得更加广阔和长远的发展前景。秉承着爱、家、不离不弃”的企业文化,如同世界上优秀的企业一样,达尔威不单追求业绩与家人的发展,同时注重社会责任,将稳定永续性发展。

 
因此,TST与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携手,认捐1000万元,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失孤儿童的学习和成长,同时TST更帮助了全国20000多名聋哑“无声天使”创业,从此可以自力更生!TST坚持将企业责任与大爱善行的理念贯穿“爱、家、不离不弃”的企业文化!

 
希望在未来,“达尔威公司”这个民族企业在政府扶持及自身努力下能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骄傲!不忘初心,将爱与企业的力量,注入到更多平凡的家庭之中,真正做到“爱、家、不离不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