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投全球合规建设稳健,助推普惠金融

中投全球合规建设稳健,助推普惠金融

最新消息显示,我国正式开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目前已进入最为关键的攻坚阶段。另有消息称,互联网金融机构现已被纳入了此次经济普查的范围。据了解,互联网金融此次被纳入普查范围处于国家规划之内,早在2015年互联网金融就已被央行纳入金融业综合统计体系,而后归入银保监会管理,成为编入中国金融业“正规军”中的一员。如今,将互联网金融首次纳入全国经济普查范畴,便于国家有效开展互联网金融行业普查,切实减轻行业负担,对互金行业未来发展无疑是利好消息。身为互金行业中的佼佼者,中投全球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在服务和服务实体经济中的应用场景,为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做着积极贡献。
中投全球立足整个行业,在保证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创新求变。公司积极拥抱国家政策,依照国家相关规定推动公司安全合规建设,并一直处于行业领跑地位,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一直在成为专业的科技金融平台而努力。
公司的安全离不开优秀的风控管理制度,中投全球为了建立科学有效的风控体系,不断运用大数据建模进行实验和改进,公司团队制定了严格的发展规划,引进目前国际前沿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增强风控,优化功能提高效率。而在技术安全方面,中投全球更是远远走在行业前列,在成立之初起公司就注重技术的研发建设,核心技术团队均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银行企业,专业程度高,实操经验丰富,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行业健康稳定的环境离不开各个科技互联网公司的共同努力,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在安全合规的道路上深耕细作,才会建立起了规范有序的合规运营环境。未来,中投全球将继续秉持以科技助力普惠金融的决心,积极拥抱监管,持续提升体验和满意度,响应并推动互金行业和自身的健康发展,为实体经济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