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专访: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副会长刘欣

专访: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副会长刘欣

2019年5月13日,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健诚康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欣在番禺生产基地接受了由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主办,由广州越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南粤毕节人》记者组的采访。本次采访中,刘总讲述了离开毕节南下广州创业的心路历程,并给予《南粤毕节人》项目极大的鼓励与支持。
她的祖辈都生活在毕节,那里清幽的环境及人文底蕴为刘欣的成长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的她虽驰骋在南粤商海,但对毕节这片故土依旧保留着别样的眷恋。身为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副会长的她告诉记者,她希望在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能尽己所能为家乡精神文化建设提供帮助,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经营企业中,刘欣不遗余力斥资研发抗病毒塑胶跑道,并致力于将项目的大力推广惠及大众。谈及管理时,她认为团队的力量是企业发展壮大不可磨灭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她充分挖掘员工发展潜能,秉承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管理理念为每一个员工匹配合适的岗位,提高团队配合效率,为企业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刘欣认为《南粤毕节人》项目的顺利开展,对树立毕节企业家踏实做人、勤奋做事的正能量传播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也让更多毕节青年了解在粤毕节籍优秀企业家们的创业故事,并将毕节人奋发图强的精神传承下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