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Wagestream关闭了5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Wagestream关闭了5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随着工资增长的价格上涨,组织的现金流量下降,每月(不是每周或每两周)获得工作工资已成为一种更为普遍的趋势。这30天的转变可能会刺激雇主,而不是雇员,他们可能需要立即获得这些工资,并认为每月延长收入是一项挑战。
现在,一家位于伦敦以外的创业公司已经筹集了大量的服务资金,旨在填补这一空白。 Wagestream–与雇主合作,让雇员在一个月内以一小笔固定费用减少一定比例的收入 – 今天表示它已经关闭了一轮4000万英镑(5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资金以股权和债务形式出现,Balderton和Northzone在股权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筹资额为1500万英镑,而储蓄银行Shawbrook在债务方面投资2500万英镑以资助员工提款。其他投资者包括QED,Rowntree基金会,伦敦共同投资基金(LCIF)和Village Global,这是一家由比尔盖茨和杰夫贝佐斯支持的社交风险投资公司。
根据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彼得·布里菲特的说法,该公司没有披露其估值,但这使得总筹资额降至4500万英镑以下,“现在估值肯定更高”。
随着Wagestream的发展,投资者名单对Wagestream来说是一个有用的投资者。我问Bezos的亚马逊公司是否与Wagestream合作。 Briffett证实它目前不是客户,“但我们正在与他们交谈。”然而,它已经有许多其他客户已经注册,包括除虫服务Rentokil PLC,Camden Town Brewery,Slug&Lettuce pub chain和Carluccio的餐馆连锁店,以及NHS和哈克尼委员会 – 共计约120,000名工人。
亚马逊是该公司重要机遇之一的一个指示性例子,该公司目前在英国活跃,但其目标是扩展到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
虽然它是科技界最大的雇主之一,它通常可以支付六位数的高级管理,运营和技术职位的薪水,但它也是通过成为小时工的最大雇主之一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它的仓库,更广泛的物流业务和类似的领域。像这样的员工可能被认为是Wagestream最初瞄准的第一批员工,其中一些人的收入可能足够或稍微超过(充其量),并且面临Briffett所称的受害者“发薪日贫困周期”。
今天每月获得报酬约占英国所有薪水的85%,而且这一比例在欧洲相似,在美国也越来越普遍,Briffett也曾在微软工作过LivingSocial(当时它仍然受到支持)亚马逊,以及他开始在英国开展业务并多年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人,以及YPlan(被Time Out收购) –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可能会问:工人为什么不预算更好?但它并不总是这样,特别是薪水之间的差距越大,例如,如果你有一个意想不到的费用需要弥补。
由于这种无处不在,以及问题的严重性(如果你已经获得足够的收入,或者是父母所在的家庭中的孩子,你可能会很好地理解困境),Wagestream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已经看到一家金融服务创业公司出现以针对该人群。
然而,其他一些尝试却是灾难性的灾难性回忆:召回“发薪日贷款”提供商Wonga,由一群杰出的投资者提供支持,但最终被指控,并受到监管机构和公众的严厉打击,为那些需要资金的人提供资金支持。这些贷款的条款不够透明,导致借款人深陷债务。
Wonga本身为其业务付出了巨大代价,该公司现已破产(显然仍无法重播债权人,截至3月份的上一份报告)。
这是旺加的灾难 – 以及华尔街日报关于发薪日贷款替代品的一篇文章 – 布里菲特说他让他考虑了可能性并建立了Wagestream。 (讽刺注意:如果你像我一样使用PitchBook,Wonga被列为Wagestream的支持者,Briffett向我保证这是一个错误。)
Wagestream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社会影响”创业公司,针对影响一部分人口金融包容性的非常现实的问题,并表示这是英国创业公司针对社会影响的最高轮次之一。
“我们爱上了Wagestream强大的产品市场契合。我们很少听到所有尝试过产品的人的普遍积极反馈,“Balderton合伙人Rob Moffat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