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帮助办公室更好地运营的创业公司Robin在B轮融资获得了2000万美元

帮助办公室更好地运营的创业公司Robin在B轮融资获得了2000万美元

 
据悉,Robin Powered是一家希望帮助办公室更好地运营的创业公司,今天宣布收到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Tola Capital牵头,现有投资者Accomplice和FirstMark以及新的战略Allegion Ventures参与该轮融资。
Robin最初是一家名为One Mighty Roar的机构的一部分,Robin Powered联合创始人Sam Dunn和他的两位联合创始人为客户的现场活动建立了RFID和信标技术。 2014年,他们将技术分拆为罗宾,并将重点放在现代办公室。
办公室是任何企业中效率最低的部分之一。随着公司的发展,或者即使它没有增长,也很难理解办公室的“库存”以及工人全天如何使用它。
“以前,如果我问你下一个办公室需要什么,你可以到处调查员工或聘请一家建筑公司,”邓恩说。 “我听到一个故事,经理在每个星期四下午3点左右派出实习生与员工谈论办公室,这是交给建筑公司的两条信息之一。在一天结束时,很难知道会议室,电话会议室或协作工作区是否短缺。“
这就是罗宾的用武之地。罗宾加入了Google日历和Outlook,帮助员工了解办公室中可用的会议室和活动空间,并提供平板电脑标牌。会议是Robin的起点,但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座位图和办公室地图的工具以及见解。该公司希望提供关于如何使用这个或那个办公室空间的见解 – 他们缺乏什么以及他们有太多的东西。
罗宾每间客房(300美元)和每桌(24美元–60美元)向客户收取费用。希望通过WeWork提供的物理空间为客户办公室建立相同的技术支柱,为每个企业提供优化其最大投资之一的机会:办公室本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