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看好国内主设备商引领5G行业发展趋势 中兴通讯空间仍然较大

看好国内主设备商引领5G行业发展趋势 中兴通讯空间仍然较大

5月21日,5G概念股异动拉升,东信和平、东方通信等多股涨停,中兴通讯一度涨超6%,截至午间收盘,中兴通讯涨5.05%,报29.31元。
消息面上,据中国日报报道,中兴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中国大陆的基站将由华为、中兴通讯及爱立信提供。
国信证券指出,中兴通讯业务聚焦运营商网络、政企、消费者三大领域,积极拓展物联网、车联网、光通信、硅光、Pre-5G/5G等战略性新兴市场。考虑到公司在5G网络设备领域的竞争力,公司积极开展国际业务、研发到位,进行全产业链布局,未来业绩有望继续增长重现龙头风采。预计公司2019-2021年的EPS为1.22/1.58/1.93元,对应PE为23/18/15倍,维持“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表示,中国具有5G端到端全产业链产品的全球龙头公司,从目前技术测试指标来看,国内主设备商都强于国外。5G时代中国会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定价权,将充分享受标准红利、龙头红利,看好国内主设备商引领5G行业发展趋势,中兴通讯空间仍然较大。中兴通讯5G时代市场份额有望超预期。目前通信指数已经跌回年初2月20日相当水平,随着未来中国移动宣布5G试商用、试用牌照的主题发酵,中兴通讯作为设备产业链龙头将优先受益。维持中兴通讯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预测分别为67.62亿元、81.77亿元、95.41亿元,EPS分别为1.61元、1.95元、2.28元。维持公司2019年25倍PE,目标价为40.25元不变。维持“增持”评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