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由于FATF命令立法比特币,俄罗斯推迟采用加密监管

由于FATF命令立法比特币,俄罗斯推迟采用加密监管

 
据悉,由于洗钱问题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的要求,俄罗斯推迟了加密立法的通过。
根据该报告,FATF最近命令俄罗斯立法者扩大关于加密资产监管的联邦法案的术语,要求该国立法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BTC)等主要行业术语进行立法。
俄罗斯的主要加密法案“数字金融资产”(DFA)于2018年5月由俄罗斯议会通过,但在报告缺乏密码挖掘,加密货币和令牌等主要关键概念之后又被送回了第一阶段。 。
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纳托利·阿克萨科夫透露,由于FAFT最近的命令,俄罗斯当局不得不推迟对该文件进行二读。他补充说,立法者试图根据俄罗斯中央银行的“特定地位”,在法案中避免使用某些术语。
阿克萨科夫表示,俄罗斯将在DFA中包含必要的术语,或将其写入单独的法律草案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