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5G概念股异动拉升 华脉科技涨超7%

5G概念股异动拉升 华脉科技涨超7%

今日早盘,5G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福蓉科技涨停,华脉科技涨超7%,科创板华兴源创涨超6%,万马科技、高斯贝尔、南京熊猫等纷纷上扬。
8月6日,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方案提出,实施国际互联网数据跨境安全有序流动。建设完备的国际通信设施,加快5G、IPv6、云计算、物联网、车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新片区内宽带接入能力、网络服务质量和应用水平,构建安全便利的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此外,工信部官网显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8月2日在北京会见欧盟驻华大使郁白,双方就5G议题交换意见。陈肇雄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与欧盟开展5G合作,一贯坚持开放、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欢迎欧盟企业参与中国5G发展,2015年中欧签署5G合作文件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成效,诺基亚、爱立信等企业全程参与了中国5G标准制定、技术研发、试验测试等工作。
长江证券指出,国内5G基站建设如火如荼。截至2019年6月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超2万座,预计国内2019年全年或建15万站左右。5G各项招标逐渐启动,5G设备采购规模将大幅放量。此外在包括手机在内的5G终端逐渐成熟以及“提速降费”政策加持下,国内5G渗透和下游应用发展或加速,应用和流量有望爆发。
重点推荐:5G龙头中兴通讯、在高端路由器领域实现突破的紫光股份、传输设备龙头烽火通信、第三方IDC服务厂商光环新网,及光模块厂商中际旭创、光迅科技、剑桥科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