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技术债务如何破坏业务敏捷性和竞争力

技术债务如何破坏业务敏捷性和竞争力

 
急于开发或安装软件作为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而不考虑其技术或设计考虑因素的组织可能会在以后以技术债务的形式陷入困境。
技术债务是一种软件开发概念,它描述了由于实施简单的短期解决方案而导致的极端编程和重构工作的最终效率低下和增加的成本,而不是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实施但总体上工作得更好的解决方案。
技术服务提供商Claranet的最新研究显示,技术债务已经成为84%的组织面临的重大问题,声称它限制了“他们利用新的软件功能发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并导致“对业务敏捷性和竞争力”。
该调查对来自英国公司的100位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企业领导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来减轻技术债务。尽管意识到这些问题,但十分之八的受访者没有制定减少计划。虽然近五分之一的人计划减少遗留挑战,但他们没有明确的愿景来代替如何做到这一点。
Claranet解决方案设计主管Alex McLoughlin表示,“技术债务显然是企业认为的一个问题,但在实施降低风险的具体计划时,许多技术仍然落后很多。” “许多公司正在努力提供混合云战略并采用基础设施作为代码方法这一事实意味着技术债务现在是一个紧迫的问题,不仅对开发团队而且对更广泛的业务也是如此。”
技术债务各不相同
技术债务以不同方式影响组织。 Roke Manor Research的创新总监Andrew Rogoyski解释说有几种形式。他说,第一种类型是“故意的债务,通常是因为迫切需要使用操作软件,通常会强制采取刻意的捷径以节省时间”。
“然后出现了无意的债务,这是由于没有考虑到未来的设计而导致的。总体债务是系统在没有理解所有交互和依赖关系的情况下联系在一起的。而且,你可以称之为熵债,系统变得更复杂,知之甚少随着时间的推移。”
Rogoyski认为技术债务正在新兴技术领域迅速发展,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将AI系统视为’黑匣子’,从开源存储库中提取最新代码,将其应用于手头的问题,如果有效,推出解决方案,”他说。
“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建立技术债务的潜力巨大 – 诸如,’人工智能是解决手头问题的合适解决方案吗?’,’正确的模型是否正在构建?’,’有什么限制因素和偏见?训练数据?’以及’我们如何测试和保证这样的系统?’没有被问到。“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Rogoyski认为组织需要通过良好的设计,开发和测试流程以及AI可解释性和AI保证的原则来应对技术债务。他说这些是“人工智能未来的核心,确保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妥善解决捷径,限制因素,偏见和其他问题”。
vouchercloud首席技术官Geoff Parkhurst表示,过多的技术债务增加了估算实际可交付时间的难度。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么,这相当于’剃牦牛’的情景。
“随着时间的推移累积出来的多个问题意味着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可能与遭受技术债务的领域相互关联 – 在主要问题甚至可以得到解决之前需要修复的领域。”
消除技术债务
津巴布韦基础设施发展银行首席信息官兼ISACA哈拉雷分会主席Douglas Mapuranga,组织几乎不可能消除所有形式的技术债务,但公司治理层面的一些坦诚谈话有助于减少和减轻它。
他告诉IT专业人员:“首先,至少有一名能够胜任ICT事务的董事会成员,这有助于加深对IT绩效,用户需求和组织技术方向的讨论。
“同样,应鼓励首席财务官采取务实的IT投资方法,因为允许技术过时可能会产生意外的管理费用。严格来说,如果允许实体采用所有传入技术,IT投资可能会出现偏差。它的投资回报率以及IT战略和业务战略之间的一致性。“
IT分析师Paolo Pescatore指出,技术债务可以帮助公司领先于竞争对手,但表示缺点可能导致效率低下并根据短期收益做出决策。
“组织必须简化流程,了解所产生的债务,决定做什么,并确保妥善管理,”他建议道。
虽然组织越来越意识到技术债务带来的风险,但许多组织并未采取积极措施来偿还技术债务。 IT贸易协会CompTIA首席技术宣传员James Stanger表示,结果是质量受损,问题代码最终成为整个企业中许多缺陷的根本原因。
“安全漏洞和有缺陷的软件相结合,使利益相关者对组织失去信心,”他说。 “商业然后受苦。”
斯坦格声称,解决有意识的技术债务的最有效方式是积极管理开发团队,以便他们跟进他们承担的任何债务。 “后续行动至关重要,”他说。 “开发团队需要审查文档和代码,以确定技术债务的性质,然后在代码中解决这些问题的预算时间,在意外或鲁莽的技术债务,代码审查,客户输入和错误赏金计划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通常,因为技术可以解决许多问题,所以很容易认为快速简便的解决方案可以使一切变得更好。但事实是,这远非如此 – 如果它导致技术债务,快速修复可以造成更多的损害而不是好处。组织和IT团队将更好地投资于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为了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