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杰伊Z和威尔史密斯支持的保险创业精神现在价值近5亿美元

杰伊Z和威尔史密斯支持的保险创业精神现在价值近5亿美元

 
美国人寿保险创业公司Ethos的新资金由Alphabet的风险投资部门GV领导,并得到了跨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的支持。
谈到公司的前景,Ethos CEO和联合创始人Peter Colis暗示了业务的扩展,帮助它实现并保护更多的生命。科利斯说:
“我们认为Ethos是西北互助在过去100年里所做的事情,Ethos将在未来150年内发挥作用,保护未来几代家庭。”
一大批金融科技创业公司正在努力破坏保险市场的现状。作为其中的一部分,Ethos也希望尽可能多地进行翻新,以及当前的流程和可用的保险方法。
例如,目前人寿保险业务中有很多代理商作为该行业的中间人赚了不少钱。很多时候,这样做是为了不利于真正需要政策的最终客户,所以Ethos通过展示自己独特的程序,希望改变这一点。柯林斯解释说,目前的覆盖率差距有点过大,因为据统计数据显示,超过40%的美国人没有人寿保险。
“这是一个结构性的问题,你委托销售代理人,他们被激励向你出售能够负担得起这笔昂贵政策的最大最昂贵的政策。因此,他们通常会尝试向您出售一项投资功能政策,根据您的需要[和]您的支付能力,该政策不一定正确。“
它希望彻底改造系统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技术。目前,Ethos拥有其应用速度,因为只需要大约十分钟的时间来申请并获得有限人寿保险的安全批准,这比永久保险要便宜得多。
该公司也没有要求任何医疗评估批准。相反,Ethos使用分析自主提交数据的技术,并进行可以轻松验证的某些预测。这加快了流程,允许潜在客户在几分钟内注册并获得人寿保险。
最后一轮融资不是必要的
Ethos尚未实现盈亏平衡,尚未取得任何重大利润。像这样的公司担心,出于多种原因明显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包括有机会获得强劲的利润。例如,优步即使在公开上市后仍在努力提高利润。
WeWork是一家专门提供共享工作空间的公司,据说仅在2019年就赚了近10亿美元。然而,关于这一点,科利斯说:
“我们与Uber和WeWork截然不同。我们仍然拥有上一轮融资筹集的大部分资金。这一轮是机会主义而非必要[并且专注于]扰乱人寿保险业和保护家庭。“
之前融资轮次的现有投资者包括Sequoia Capital,Accel,Will Smith,Jay Z和Robert Downey Jr.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