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8月运输生产仍保持在较快增长区间 CTSI客运指数174.5点

8月运输生产仍保持在较快增长区间 CTSI客运指数174.5点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今天(12号)发布8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总体来看,8月运输生产仍保持在较快增长区间。
中国运输生产指数简称CTSI,是从综合交通角度出发,以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各种运输方式的客货运量为基础指标,加权合成的用来反映交通运输行业总体运行状况的综合性指数。该指数以2010年为基期,基准值为100点,由综合指数和客运、货运两个分项指数构成。
今年8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为177.3点,同比增长5.4%。进入暑运以来,旅客出行需求持续旺盛,增速明显加快,8月CTSI客运指数为174.5点,同比增长5.2%。8月CTSI货运指数为178.9点,同比增长5.5%。连续五个月保持在5%左右的较快增长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