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Refinitiv FXall见证了Algo Trading的热潮

Refinitiv FXall见证了Algo Trading的热潮

 
继Refinitiv对FXall算法交易能力的持续投资之后,Refinitiv FXall平台上的买方交易员采用执行算法在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41%。
受到银行提供的执行算法(算法)的潜在好处的吸引,买方交易者越来越多地将算法折叠成他们的执行选项菜单以及更多传统方法,例如多经销商请求报价(RFQ)和双边流可执行价格。
“作为外汇交易的领先多卖方平台,FXall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执行工具选择,包括先进的算法交易工作流程,因为他们寻求更智能的方式来获取流动性,同时将市场影响降至最低,”Jill Sigelbaum表示。在Refinitiv的FXall。
FX9于2019年发布的算法交易解决方案的改进包括:
用户能够将门票分成若干子订单,使他们能够更灵活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处理大型门票,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市场影响和信息泄漏。
用户能够暂停执行算法,在监控市场状况时给予他们更多的执行控制权,并在需要时修改算法的执行参数,然后再恢复或取消算法的执行。
FXall正在目睹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algos,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和大型企业客户。通过利用FXall与22家银行算法供应商和150多家算法的领先连接,这些机构受益于交易前和交易后的工作流程,以及所有22个算法提供商的单一界面和用户体验。此外,FXall的交易绩效分析包括越来越多的分析和绩效指标,以帮助用户以一致的方式评估其算法执行的质量。
除了算法交易的增长外,FXall还看到其平台上整体客户活动的持续增长,2019年6月26日新的创纪录日证明了这一点,当时整体外汇日交易量达到396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