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Virtu Financial为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者增加了TCA工具

Virtu Financial为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者增加了TCA工具

 
美国电子市场制造商Virtu Financial Inc.已推出交易成本分析(TCA)工具,以帮助交易者在交易外汇和固定收益市场时更好地监控其交易成本。
该工具使用Virtu的ACE模型,评估交易业绩并计算各种市场条件下的隐性成本,为交易者提供评估历史交易数据的能力,并与流动性提供者和数据可视化技术进行比较。
在其众多功能中,新发布的FX和FI模型跟踪交易条件或执行场所的所有变化,同时还应用自定义度量来执行投资组合构建分析。这包括自动化的交易前执行策略选择和性能基准测试,可以集成到客户的内部应用程序中进行分析,例如投资组合交易优化和投资组合流动性指标。
因此,该服务使外汇和固定收益投资者了解流动性环境和管理波动性,这有助于降低交易成本和改善外汇策略。
新产品也可被视为对提高透明度要求的回应,这些要求定义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包括需要买方证明最佳执行。
FX的TCA功能的增加也补充了Virtu的同等产品,用于其他资产类别,如股票,这在资产管理公司中广泛使用。
Virtu在全球36个国家/地区的235个以上场所营销超过25,000种金融工具,不断引用其他交易的买卖价格,利用高频交易(HFT)策略从买卖差价中获利。
2017年,Virtu Financial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竞争对手KCG Holdings Inc.,因为严峻的市场条件迫使高频交易商整合并重新考虑商业策略。合并后的实体创建了一家大型高频交易公司,负责美国股票交易量的20%左右。
Virtu的分析和工作流主管Kevin O’Connor评论说:“我们的ACE Analytics产品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股票市场中领先的成本和市场影响模型,被买卖双方广泛使用。在强大的客户需求的推动下,将模型扩展到FX和FI重申了我们在全球平台上提供全套经纪人中立,多资产类别分析和交易执行解决方案的承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