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停止了涉嫌1.25亿美元的交易骗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停止了涉嫌1.25亿美元的交易骗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宣布,它已提起紧急诉讼,获得临时限制令,并冻结三名涉嫌国际贸易欺诈的个人和三家实体。
具体而言,监管机构的投诉指控Mediatrix Capital Inc.及其三位负责人Michael S. Young,Michael S. Stewart和Bryant E. Sewall进行了一项国际交易计划,该计划已使超过1.25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面临风险。
伦敦峰会2019年推出外汇和金融科技的最新时代 – 立即加入
Mediatrix Capital声称是外汇外汇(FX)现货和场外交易(OTC)外汇期权的交易顾问。根据美国监管机构的说法,被告参与者通过虚假地声称他们的资金将使用“从未经历过无利可图的月份并且自成立以来已经返还超过1,600%的高利润算法交易策略”来投资他们的资金。
然而,根据监管机构提出的诉讼,交易策略实际上一直在亏损,仅在2018年就损失了1800多万美元。除了谎言交易的盈利能力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指责被告使用庞氏支付计划误导投资者。
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出,被告伪造账户报表,支付类似庞氏的款项,并挪用超过3500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用于个人用途,如购买豪宅和车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9年9月12日在科罗拉多州联邦地方法院提起并且今天启封的申诉指控所有被告违反了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0(b)条和第10b-5条规定的反欺诈规定,并且“1933年证券法”第17(a)条,以及违反“证券法”第5(a)和5(c)条的登记规定,“监管机构的声明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诉还指控Mediatrix Capital,Young,Stewart和Sewall违反了1940年投资顾问法案的反欺诈条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指控了20名据称从欺诈中获利的救济被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