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电子烟板块跌幅持续扩大 亿纬锂能跌停

电子烟板块跌幅持续扩大 亿纬锂能跌停

9月23日,电子烟板块跌幅持续扩大,截至今日收盘,亿纬锂能跌停,报31.4元,换手率5.45%,成交额14.36亿元。该股自9月12日闪崩跌停后,股价一路下挫,已累计下跌28%。
盘后数据显示,三机构席位卖出1.738亿元,深股通买入9378万元并卖出4494万元,国泰君安杭州五星路卖出1.27亿元。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11日宣布,其下属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在未来数周内出台规定,禁止销售非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以控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趋势。
9月12日,电子烟板块大跌,亿纬锂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及时与麦克韦尔公司进行了联系,麦克韦尔的回复是:FDA并非禁止电子烟,只是考虑暂时不许销售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经过FDA批准后可以重新销售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
麦克韦尔回复称,短期来看,麦克韦尔在美销售的小烟pods类产品有一些影响,但长期来看影响不大,美国客户已经在积极筹备提交FDA申请。美国FDA和公共卫生部已经明确电子烟减害属性,保留电子烟作为替代吸烟的减害产品,开放政策上不会有变化。
9月16日,亿纬锂能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4.11亿元向思摩尔转让麦克韦尔35.67%的股权。
根据公告,思摩尔为Smoore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以下简称“SIHL”)的全资孙公司,公司拟在认购SIHL股份后,委派公司董事长刘金成担任SIHL的董事。公司全资孙公司拟认购SIHL股票,将持有SIHL37.55%股权。
交易完成后,亿纬锂能不再直接持有麦克韦尔股权,而是通过全资孙公司持有SIHL股权,从而实现持有的权益与公司所持有的变更为中外合资公司前麦克韦尔的境内股权(37.55%)权益相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