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仍在抢救,网友:等你回来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仍在抢救,网友:等你回来

近日,网上有声音称,广西援鄂医疗队昏倒护士梁小霞去世。不过,医院等多个方面对此回应,梁小霞目前仍在抢救,3月24日上午还组织了专家会诊。梁小霞的救治进展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为她祈福,希望她尽快醒来。

广西卫健委官网2月28日晚通报称,2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抗疫一线的援鄂梁小霞护士,在离开隔离病区时突然晕倒,一支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护团队,专门负责梁小霞的救治工作。

3月21日,有自媒体发消息称梁小霞护士去世。24日上午,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宣传组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经核实,目前梁小霞尚在抢救中。同日,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黄恺介绍,梁小霞目前病情非常严重,“我们正在开会,会诊她的病情并讨论下一步方案”。

梁小霞护士的救治进展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关注。一名微博网友评论道,“听到你还在全力抢救的消息,悬着的心也突然放下了一些,可已经昏迷了20多天的她,心又怎能彻底地放下?我们都在等你回来。”(澎湃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