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oogle禁止员工使用Zoom

Google禁止员工使用Zoom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Zoom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这种受欢迎程度使该应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在发现了一些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问题。这导致某些组织(例如学区)禁止使用该应用程序。

现在看来,谷歌也禁止员工使用该应用程序。看来Google最近已向其在家工作的员工发送了电子邮件,表明他们将不再能够在工作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

Google发言人JoseCastaneda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禁止员工使用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来进行公司网络之外的工作。最近,我们的安全团队通知员工使用ZoomDesktopClient,因为它不符合我们对员工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安全标准,因此它将不再在公司计算机上运行。一直使用Zoom来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的员工可以继续通过网络浏览器或移动设备来保持联系。”

Zoom的隐私和安全性问题已得到充分记录,发现的漏洞使黑客能够窃取凭据。还有一个案例,其中有Zoom呼叫被路由到中国,还有“Zoom-bombing”问题,该问题使陌生人可以参加会议,通过玩色情内容打扰他们。Google没有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