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贵州省投资者保护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幕

贵州省投资者保护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幕

证券时报记者 唐强

“保护投资者,我们是认真的!——贵州省投资者保护宣传季活动”于今年4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将在贵州证券业协会网站等平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大投资者和辖区各类市场主体将可通过“投保黔沿”专区,免费获取“空中大课堂”“投保微课堂”等内容,参与新《证券法》网络知识竞赛等。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中国证监会投保局指导下,由贵州证监局、上交所、深交所、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等共同主办,贵州证券业协会协办。

近年来,伴随我国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实体经济潜能持续释放,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居民财富管理需求迅速增长。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以学习贯彻新《证券法》为契机,持续做好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营造辖区学习贯彻新《证券法》、关心资本市场改革的浓厚氛围和辖区良好的投资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