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深圳宝安区通过京东、京喜发5000万消费券

深圳宝安区通过京东、京喜发5000万消费券

近段时间以来,消费券成为各个城市推动消费市场的重要工具。深圳多个区也纷纷推出消费券。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工业与信息化局与京东集团签订《宝安优品消费补贴合作协议》。通过该协议,宝安区通过京东主站和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总价值为5000万的消费券,用户购买宝安区辖区内企业制造的品质好货,可直享补贴优惠。

从4月15起,京东主站和京喜双平台7大渠道同步上线“宝安优品”专区,并向用户发放500-150、100-30、50-15等不同额度优惠券,用户领取后即可享低至7折购买优质商品。届时,将有家用电器、数码、电脑办公、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生鲜等十余个品类商品,当地60余重点企业率先参加,预计将促进带动5亿元消费。

宝安区工信局局长张东雁表示:“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冲击。宝安区作为先进制造基地及外贸出口大区,区内的很多企业也面临着需求减少,订单下滑等困难。此次合作是充分发挥深圳市宝安区与京东主站、京喜平台各自优势,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宝安区出口向内销转型,努力推动宝安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及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有分析人士表示,宝安区此举则是为辖区内尚未“触电”的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外贸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机会。

京喜市场与广告总经理张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孵化“宝安优品”、“宝安工厂”品牌,计划年度引入千个宝安优质企业入驻京东及京喜平台,培育电商运营及直播带货从业人才上万人,利用京喜直播资源优势,合作打造宝安电商直播示范基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