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长海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1%-103% 玻璃纤维及制品产销两旺

长海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1%-103% 玻璃纤维及制品产销两旺

中国企业财经网4月9日,长海股份(30019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11,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53%至103.33%。

image.png

本次预告较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下降,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400万元—800万元(注:上年同期非经常性净损益为403.30万元),对业绩产生影响的因素主要有:

报告期内,行业景气度持续走高,国内外玻璃纤维及制品市场需求旺盛,玻璃纤维及制品产销两旺,销量、价格齐升,生产效率显著提升等因素业绩得以提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