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苏大维格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9.19%-173% 光材料业务快速增长

苏大维格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9.19%-173% 光材料业务快速增长

中国企业财经网4月9日,苏大维格(30033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万元—1,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19%—173.27%。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导光材料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微纳新材料制造项目逐渐放量,带动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对外投资项目从建设到产出效益需要一定的时间。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项目处于产能释放阶段,部分项目处于建设期,公司规模持续扩大,期间费用上升。

以上原因导致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200万元—400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