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固原市为667家小微企业发放首批补贴资金830.06万元

固原市为667家小微企业发放首批补贴资金830.06万元

据报道,“现在不用申请、不用跑路,稳岗返还补贴资金直接入账,国家助企纾困政策和经办单位服务实在太好了。”近日,宁夏天下金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享受到固原市推行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经办服务,8万余元补贴资金直接打入企业账户。

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延续实施工作,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大力推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经办模式,联合财政等部门对企业信用情况、环保违法情况、生产安全情况、亏损情况等进行全面审核,加快审核速度,压缩办理时间,主动为企业提供“真金白银”支持,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补贴资金直达企业账户,助力企业轻装前行,扩产能、保增长、促发展、稳就业。对减员率超标、严重违法失信、注销等超范围企业坚决不予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截至6月10日,固原市四县一区为667家大、中小微企业发放第一批援企稳岗返还补贴830.06万元,涉及职工24289人。

“国家稳岗返还政策大大减轻了企业经营压力,节约了现金流,对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21年该公司共缴纳失业保险金68万余元,按照60%的返还比例这次享受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41万余元,让企业发展信心更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