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彬彬晓叔携手全体员工进敬老院献爱心

彬彬晓叔携手全体员工进敬老院献爱心

在当下的社会,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在这忙碌的生活节奏下,老年人随之成为被遗忘或者冷落的对象,成为弱势群体。为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就在7月4日这一天,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敬老院收获了一个特殊的礼物,这让老人们倍感欣慰。
 

 
当日,彬彬晓叔携手全体员工到上虞区崧厦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带来食品、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到达敬老院后,彬彬晓叔全体员工把敬老院的老人们搀扶到活动室,在给敬老院老人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关切的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同时,彬彬晓叔全体员工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二人转,歌唱节目,场面温馨祥和,老人们乐的开怀大笑,一直拍手鼓掌,为彬彬晓叔迎来了热烈的掌声。彬彬晓叔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和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股温馨祥和的气氛。

 
彬彬晓叔创始人皆董事长李雅是本次活动的倡议者,作为企业的创始人也是企业的董事长的她说到:“孝敬老人是中国的传统美德,谁家都有老人,谁都会变老。”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彬彬晓叔携手旗下所有员工都本着这个原则,积极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爱老人等弱势群体。

 
临走时,老人们拉着彬彬晓叔董事长李雅的手说:“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快乐,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