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龙蟒大地心系百姓,开展慈善帮扶活动

龙蟒大地心系百姓,开展慈善帮扶活动

近几年来,龙蟒集团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自主研发与合作研发紧密结合,坚持走高科技、高附加值、规模化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并取得不错的成效,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龙蟒集团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慈善帮扶活动。对口帮扶凉山州甘洛县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交给绵竹人民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龙蟒大地作为四川省“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培育的重点企业,在享受政府优待政策的同时,也积极相应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扶贫号召。
2019年4月11日到13日,在绵竹县政协副主席曹世明、工商联秘书长张勤的带领下,龙蟒大地等一行14人便来了甘洛开展联系帮扶考察活动。
四川甘洛地区地势崎岖,沟壑纵横,可持续发展的后劲明显不足。龙蟒大地与甘洛当地领导协商交流后,决定向甘洛县12个贫困村捐赠50吨优质复合肥,并通过技术服务、用肥指导,以实际行动帮助甘洛人民早日脱贫。
在甘洛举行的龙蟒大地复合肥捐赠仪式上,绵竹援建甘洛指挥部指挥长、甘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成富,甘洛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县长伏敏,对龙蟒大地的及时捐赠表示充分感谢。他们希望龙蟒利用好甘洛日照时间长、海拔高差大、错季上市周期长的优势,利用好甘洛34万亩山坡旱地,帮助甘洛解决“种什么、怎么种、买给谁”的问题, “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积极参与指导甘洛农产品种植,可以按政策享受扶贫奖补政策。甘洛政协副主席杨华认为:在甘洛有174名绵竹援建干部分布在各乡各村,龙蟒可以发挥他们的作用;甘洛有两个储量较高的磷矿资源,龙蟒可以开展前期研究。
接下来,龙蟒大地将会继续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之中,为甘洛农民脱贫增收做出更大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