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南昌企业在行动,携手同心助战疫

南昌企业在行动,携手同心助战疫

据报道,当前正值南昌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南昌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奉献企业爱心,携手同心助战疫,从细微处展现农业行业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援,彰显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煌上煌分批次配送到抗疫前线

3月18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煌上煌集团加急筹备乐鲜装产品礼盒,附带着煌上煌人亲手写下的祝福便签,专车运往南昌新建疫区,让抗疫一线的战士们一饱口福,“赣”劲十足。在送给医护人员的煌上煌乐鲜装产品盒上,都贴有爱心标签:“南昌加油!白糖糕加油!酱板鸭加油!”“致最美的逆行者!”“谁说站在光里才算是英雄!愿您早日凯旋!”……每一句都是煌上煌员工对医护人员的祝福和牵挂,希望来自煌上煌的美味可以让英雄城的英雄儿女们,感受到温暖。

疫情期间,煌上煌集团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而在这个特殊时期,煌上煌全国近5000家连锁专卖店选择了就地留守,担负起保证新鲜产品供给、稳定市场价格、满足顾客所需的责任。面对紧张的局面,多数专卖店还开通了免费配送业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大众需要,传递美食、传递爱心。3月15日,煌上煌捐献价值6余万元的爱心物资送至吉林长春,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据悉,为了保持食品口感,煌上煌后续还将陆续把最新鲜的“煌味”分批次配送到抗疫前线。

林恩爱心茶叶助力疫情防控

3月18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西林恩茶业在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积极组织公司生产的同时,主动向新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湾里管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爱心物资(茶叶),货值3万多元,全力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

新鲜蔬果助抗疫一线绵薄之力

3月17日以来,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及市场人员迅速行动,为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驾护航,坚决做好疫情期间稳产保供,稳定生活物资生产链供应链。目前,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旗下市政优选门店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基地直供蔬果品种丰富,价格平稳,门店坚持营业,每天有30多个品种的蔬果新鲜到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正常运营,为市民采购需求提供保障。此次抗疫期间,市政优选百力佳门店还为南站街道各核酸检测服务点赠送了一批急需的物资,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

“兵哥”送菜志愿服务队免费送菜

3月17日以来,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在为社区、单位做好菜篮子产品配送保供服务的同时,组织30余名“兵哥”送菜志愿服务队队员,从17日下午开始奔赴疫情一线的各检测点提供支援,为青云谱区各镇社区运送核酸医用物资等,并组织车辆送医务人员到防疫点进行核酸检测,连续几天“兵哥”们一直服务到凌晨才结束。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堃源还带领“兵哥们”往阳光北社区免费送去1000余斤蔬菜,在防疫关键时刻贡献“兵哥”力量。

“爱心营养餐”为白衣天使补充营养

3月19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西小才子食品集团所属的易佰家集团·小才子爱心基金共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价值近50万元的“爱心营养餐”(包括营养餐、水果、营养奶等餐食),助力南昌疫情防控,帮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及工作人员补充营养。上午9:30开始,100余辆挂着“抗疫有你温暖有我”字样条幅的营养餐配送车辆陆续驶向南昌市各核酸采集检测点,车上满载的营养餐食是小才子食品集团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困难和风险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奉献的亲切慰问。据统计,3月19日小才子食品集团共为近400个核酸检测点配送防疫工作人员用餐近3万份。

绿滋肴为新建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首批2万元的方便食

3月19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西绿滋肴实业针对当前全城大规模预防性核酸检测的情况,向新建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首批2万元的方便食品(方便面、蛋糕、牛奶、矿泉水)等爱心物资,绿滋肴加急筹备的方便食品附带着绿滋肴人亲手写下的祝福便签,专车运往新建区防疫一线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等手中,为众多白衣天使和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