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安徽省属企业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沪”

安徽省属企业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沪”

当前,上海疫情严峻复杂,牵动人心。安徽省属企业主动出征、奋勇担当,踊跃参与属地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支援核酸采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徽省投资集团裕安公司投身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安徽省投资集团下属的裕安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大战大考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双报到”,4个支部在沪党员双报到率100%。在安排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就近就地就居,深入社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

安徽省建工集团安徽水建医院星夜启程驰援上海

上海疫情牵动人心。4月3日17点30分,安徽水建医院接到紧急调取医护人员前往上海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水建医院闻令而动,迅速组建以副院长为队长的10名医护人员队伍。18点30分,安徽水建医院援沪医疗队集结完毕,第一时间奔赴上海。4月4日凌晨,安徽水建医院援沪医疗队抵达上海。10名医护人员在稍作休息后,上午6点便投入到社区核酸采样工作中。安徽水建医院的“逆行者”,在抗疫一线与上海的医护人员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用无畏与奉献展现了国企人的使命和担当。

国元金控集团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护航农产品企业稳产供保

国元金控集团下属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是与上海本地农业、农村、农民联系往来密切的农业保险机构。在得知保供企业员工急缺防疫物资的消息后,采购近4万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重点向浦东百欧欢农产品有限公司、松江区农机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定点捐赠。同时,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有力克服封闭管控期间防疫物资货源紧缺、运输受限的困难,千方百计拓展采购渠道,争分夺秒运输物资,第一时间送达保供单位,为确保特殊时期物资保供不断、缓解农业生产一线物资紧缺压力贡献国元力量。疫情发生以来,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在助力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保险保障服务不暂停、不减速,切实履行了金融服务机构保障大局、关切民生的社会责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