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山东老字号企业的质优价廉生活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山东老字号企业的质优价廉生活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据报道,由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0余万元的德州扒鸡等熟食产品装箱完毕,悬挂着“守沪行动上海加油”爱心条幅的物资车跨越千里驰援上海市。“此次运往上海的物资使用我们自有的冷链物流车,全程是低温冷鲜的储藏环境,能够保证产品无质量问题。另外这批物资是开袋即食,适合上海抗疫一线和社区老年人随时食用的需要。”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宸说。

据悉,为支援上海抗疫,山东省商务厅在352家省内老字号企业当中,特别遴选了崔字牌、德州扒鸡、玉堂、周村烧饼、野风酥、鲁味斋、巧媳妇、马坡金谷、烟台双塔等15家品牌信誉好、生产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及百余种产品,提供给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作为生活物资供应备选企业,保障上海市民能够获得来自山东省老字号企业的质优价廉生活物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