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魅族最全面旗舰机:64GB版魅族PRO 6 Plus现货在售 , 128GB版依旧缺货

魅族最全面旗舰机:64GB版魅族PRO 6 Plus现货在售 , 128GB版依旧缺货

魅族PRO 6 Plus可谓年末魅族送给魅友们的一份“礼物”,其搭载的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为魅族“2016无旗舰”的尴尬状态扳回了一局。这款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但最近情况已经出现了好转,魅族PRO 6 Plus的64GB版在官网已经实现了现货供应,不过128GB版仍旧缺货。

 

 

从第三方的渠道如一号店来看,魅族PRO 6 Plus同样是现货供应,不过虽然在一号店的标价仍是2999元,但网友可以参加2000-200的活动,也就是说2799元就可以入手魅族PRO 6 Plus,但目前只有金色版还有现货,银色与灰色已经无货。

魅族PRO 6 Plus在外观设计、拍照、性能、续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也是魅族近年来推出的最全面的一台旗舰手机,2799元的现货供应价格应该还是相当值得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