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521GB智能手机不再是谣言 台湾慧荣科技UFS2.1主控制器面世

521GB智能手机不再是谣言 台湾慧荣科技UFS2.1主控制器面世

曾经网盘的出现似乎解决了不少用户内存不足的问题,然而随着一大批网络云盘厂商的撤出,大家发现还是机身存储最靠谱,而目前16GB、32GB内存已落伍,64GB、128GB已经渐渐普及普及,256GB也被应用在少数高端机上,日前台湾慧荣科技宣布推出的UFS2.1主控制器,更是支持最高512GB的TLC NAND闪存,看来521GB存储的智能手机已经在路上了。

 

台湾慧荣科技推出的这两款UFS2.1主控制器型号分别为“SM2750”和“SM2752”,分别有不同的性能。其中“SM2750”支持HS-G3 x1通道(5.8Gbps),随即读写速度均可达30000 IOPS,还有BCH ECC错误校验。“SM2752”则支持HS-G3 x2通道(11.6Gbps),随机读写速度提高到50000 IOPS、40000 IOPS,错误校验也升级为LDPC。对比一般只有19000 IOPS、14000 IOPS左右存储速度的UFS设备进步巨大,相比传统eMMC更是一次飞跃。

目前慧荣科技已经开始为特定合作厂商提供UFS2.1主控样品,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投产,或许明年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内存达到512GB的全新智能手机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