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联发科推出曦力A22处理器为入门机导入AI、双镜头!红米6A率先采用

联发科推出曦力A22处理器为入门机导入AI、双镜头!红米6A率先采用

联发科在主流市场推出的曦力P系列、针对高阶产品需求推出曦力X系列,针对入门需求,小米携手联发科在红米6A首次导入Helio A22处理器,这次终于在台公开其完整面貌。
Helio A22处理器是联发科针对入门产品需求所打造的 A 系列首款产品,採用主频2.0GHz的四核Cortex-A53架构、更首次导入12nm FinFET製程,搭配联发科技CorePilot技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低功耗的优势。

 
在拍摄效能方面,曦力A22最高可支援13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或2100万像素单镜头,以及20 : 9 HD+ 的全萤幕显示,记忆体支援LPDDR3和 LPDDR4,网路最高支援Cat.7和双卡双VoLTE/ViLTE,支援蓝牙5.0跟802.11 ac Wi-Fi,
此外,曦力A22支援人工智慧技术,提供人脸辨识、人脸解锁、智慧相簿等功能。曦力A22还支持联发科技的NeuroPilot SDK和最新的AI开发框架(如Android NN),使第三方合作伙伴可以更容易地为搭载曦力A22的设备开发AI应用。
联发科也正式宣布,首款搭载曦力A22的手机就是红米6A,不过经过确认,台湾方面会上市的是採用 P22 的红米6。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