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是时候扭转观念了!优质护理不止在医院,也能在你家

是时候扭转观念了!优质护理不止在医院,也能在你家

上海市民顾女士87岁的老母亲,去年因为不慎摔倒入院。身体本就孱弱的老人,就此再也无法自由行走,只能整天躺在床上。老人出院后,顾女士犯了难,老人大小便都无法自己下床完成,需要24小时随叫随到。还有每月一次的洗澡,既艰辛又危险。“要是现在还在医院就好了,这些工作都可以请护理员帮忙!保姆阿姨打扫卫生在行,怎么照顾卧床老人,还真的不行。”顾女士坦言,自己在家护理老人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新妈妈小俞刚生完宝宝不满一个月,坐月子期间奶汁淤积,痛不欲生。她还没出月子,就需要每天前往妇幼保健院按摩推拿,疏通奶管。都说月子期间不能出门,更何况最近风大雨大,每次出门都劳师动众,如履薄冰。
顾女士和小俞的故事并不是个例。每当需要护理服务的时候,大家往往习惯跑去医院,但出于各种原因,去医院并不方便,甚至还有些危险。
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有!
是时候扭转观念了,现在优质的护理不囿于医院,在家也能享受,居家护理市场已日趋成熟。
例如该行业的领军平台“e护通”,就是集合多方资源、提供多元服务的一站式护理平台,将院内专业护理延伸至居家,让有需求的用户在家也能受到专业的院内护理服务。如果用户在住院期间,可通过e护通下单找到院内护理员进行住院照护;出院在家养病期间,也可使用e护通下单,找到最专业的住家照护和护理员上门。
e护通除了按照小时和天数照护的院内和居家护理服务外,还有丰富的专业单项服务,如健康陪诊,理疗按摩,母婴护理,康复护理等。如果上述顾女士和小俞使用e护通,就能将医院的专业护理员请进家门,护理母亲,疏通奶管,足不出户享受医院级的护理,还节约时间,服务性价比超高。
据悉,e护通已组建了一支超过10000人的专职护理员团队,拥有15年的医院服务经验,并且仍在不断扩张。他们还建立了护理员培训学校,并颁发国家认可的护理员证书。
目前,用户仅需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微信下单。下单便捷,支付方便。
e护通这类新型的居家护理模式,在逐渐发展和完善的过程中,已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接受和青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