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e护通助力医院 提供护理员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e护通助力医院 提供护理员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医院,护理员是除医生、护士之外,护理病人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在医院里由家属雇用,承担患者的生活护理任务。然而,护理员在给患者及家属带来方便和照顾的同时,也给医院带来了一系列的管理难题。
大部分医院的护理员流动性很大, 由于其编制不在医院, 不归护理部门管理, 医院也不能从行政上管理他们, 而他们从事的很多工作却是护理工作或者与护理工作关系密切。这样一来,很容易造成医院管理工作的无序和混乱, 也给带来了不小的医护隐患。
很多医院已注意到护理员管理的漏洞,也有医院摸索着,在人力资源部的总体协调下成立专门的护理员管理部门,对医院的护理员进行编号,戴证上岗,统一管理,分配合适的工作岗位。然而,这一做法固然好,却牵扯了医院的很多人力资源,很少有医院能够坚持下去,着实令人头疼。
针对医院和护理员之间的管理矛盾,一站式护理平台的领军企业e护通提供了解决方案。e护通将成为医院与护理员的中间平台,当用户需要护理员时,通过e护通微信公众号,自主下单。医院收到后,可根据用户的护理需求、时间和地点综合评判,找到最合适的护理员并派单。
这样一来,医院对护理员的管理就能自然通过e护通平台完成。
1、人员管理
e护通通过新模式改革,在平台上,所有护理员的状态信息一目了然。从用户下单到护理完成工资结算的流程清晰,轻松完成人员管理。
2、财务管理
护理员的工资结算全部通过e护通平台,替代现金交易,公正透明,也保证了资金安全。对于医院和护理员双方,都优化了财务工作,每一笔收入都有记录可溯源。
3、市场数据管理
在e护通平台上,所有用户需求能一键式进行大数据分析,便于医院进行行业分析和总结,了解患者的需求趋势,以便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对医院来言,e护通是现有的平台,无需投入开发成本,操作简单,不占用医院额外的人力机会,大大地节省了医院对护理员的管理成本。此外,借助此平台能够对护理服务进行科学地调整和拆分,不但增加收益,还提升了每小时的护理员单位产能,可谓一举多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