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强生吹捧COVID-19疫苗以重塑公众形象

强生吹捧COVID-19疫苗以重塑公众形象

强生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高斯基(AlexGorsky)在几周前的“今日”节目中表示,强生公司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抗冠状病毒疫苗,就像在救助患者的医院英雄一样。

这是他喜欢传达的信息。最近几周,戈尔斯基谈到了强生在NBC的“今日”节目上所做的努力,并两次在CNBC和福克斯节目中谈到。没有人问他高昂的药物价格,强生在阿片类药物危机中的作用或指控其婴儿爽身粉引起癌症的诉讼。

强生和其他制药业已经抓住了冠状病毒危机,以此来塑造因负担不起的药物,专利诉讼和成瘾流行而受损的形象。

潜在的收益是显而易见的:如果制药公司能够针对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传染性威胁生产成功的疫苗或疗法,“也许您可以开始消除某些声誉损失,”研究创新中心负责人迈克尔·金奇(MichaelKinch)说。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获得生物技术博士学位。“我想知道这是否是其中的动力。”

一位高级制药主管最近告诉他:“当我进入这个行业时,我们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行业。现在我们处于烟草之下。”

但是,目前尚不确定哪家公司(如果有的话)试图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例如强生公司的疫苗,吉利德公司的抗病毒药物或雅培公司的测试仪器,是否应该扮演领导角色,或者当新产品投放市场时会占据主导地位吗?定价。

评论家说,数十年来对最常见的病毒性疾病的疫苗和药物投资不足,而转而使用对公共卫生而言不那么重要的有利可图的药物,这是他们的转机。他们说,该行业正在谈论在为公益服务的同时要为盈利做好准备,低估了政府作为研究合作伙伴的作用,夸大了获胜的前景。

戈尔斯基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天”上说,强生的候选疫苗“成功抵抗COVID-19病毒的可能性很高”。

轮状病毒疫苗的共同发明者,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的教授保罗·奥菲特博士说,但是由于疫​​苗开发的困难和失败的机会很多,戈尔斯基“还不知道”。“对于这种病毒,我们应该保持谦卑的态度,保护的可能性是多少。”

三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说,药品公司通过对药品收取如此高的费用来“摆脱谋杀”。在3月初,他在白宫会议上称医药公司首席执行官为“天才”,并对他们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强生正在制作一个八集的电视连续剧,名为“疫苗之路”,其中CNN人物LisaLing采访了公司官员,患者和科学家。英国《金融时报》对戈尔斯基的介绍令人赞叹,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当科学的胜利,我们都赢了,说:”从辉瑞公司,新的广告,其最近开始人体试验上的冠状病毒疫苗。公司抗病毒药物瑞姆昔韦的生产商吉利德公司的高管“认识到人类的苦难,这里的人类需要,”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奥戴(DanielO’Day)5月3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国家》中说道。

“科学是我们恢复正常的方式,”行业最大的游说组织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组织的一项新活动表示。

特朗普政府官员,甚至总统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最高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说,疫苗可以在12到18个月内上市-远远快于其他任何此类疗法的开发速度。

行业官员说,如果没有制药公司的先前研究,这样的时间表将是不可想象的。

PhRMA发言人PriscillaVanderVeer表示:“目前有70种针对COVID-19的疫苗正在开发中,其中几种已经在人体测试中。”“很多事情正在发生,因为该行业相信疫苗,并且许多公司已经在疫苗上进行了投资。”

多年来,强生公司的疫苗研究得到了联邦政府数千万美元的资助,强生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最近在开发埃博拉病毒疫苗以及潜在的艾滋病毒,寨卡病毒和其他虫子疫苗方面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迅速行动。他们说,该公司在荷兰新扩建的工厂每年能够生产数亿剂。

但独立机构表示,数十年来,制药公司一直在远离疫苗研究。与预防疾病相比,用常规药丸或注射剂治疗慢性疾病多年的收入要高得多。

钦奇说:“由于疫苗在经济上没有吸引力,因此我们已经取消了开发疫苗的许多能力。”“如果你看看疫苗可预防的感染的净数量,它实际上在大约20年中没有变化。”

最近的疫苗成功包括抗人乳头瘤病毒和埃博拉病毒的治疗以及带状疱疹的新疫苗。奥菲特说,但是今天只有四家公司为美国市场生产疫苗。他说,这个数字比1950年代的27个和1980年的18个有所下降。

他说:“疫苗是一生中一次或几次注射的疫苗。”“他们永远不会成为大片。”

近年来,制药公司投资了针对埃博拉,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寨卡病毒和其他感染的潜在疫苗,但只有当人们对这种疾病的担忧消退时,他们才蒙受了损失。

疫苗研究大部分留给了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和由政府以及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等非营利组织资助的学术科学家。世界卫生组织列出了83种冠状病毒疫苗的潜在候选者,几乎全部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埃默里大学教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免疫计划的前负责人沃尔特·奥伦斯坦博士说,这样的数字“表明,如果不是在制造业方面,则有很大的发展能力。”

但是,小公司负担不起将药物推向市场的主要费用-在人类身上进行测试,然后在制造和分销。只有大公司才能做到这一点。

2月11日,福西(Fauci)哀叹没有一家美国主要制药商承诺制造冠状病毒疫苗。他称其为“非常困难且令人沮丧”。

此后,随着疾病和潜在市场的爆炸性增长,强生的简森分公司以及巨头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之间的合资企业都支持了潜在的疫苗,辉瑞公司也是如此。

3月30日,强生和特朗普政府宣布建立疫苗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美国纳税人巨额的4.56亿美元投资以及该公司的类似支出。4月16日,一家小型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表示,它将获得高达4.83亿美元的联邦资金,以加快其候选疫苗的开发。

消费者组织“负担得起的药物患者”的创始人戴维·米切尔说,面对如此多的政府资金,企业接受者应该详细披露其使用方式。

金钱也将再次成为问题。2月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Azar)说,他无法保证冠状病毒疫苗对每个人都负担得起。奥伊德(O’Day)最近表示,吉列德(Gilead)的股价今年已上涨了20%,将以市场上的remdesivir的“负担能力原则”为指导。但这还没有定价。

强生曾表示将“非营利性地提供疫苗用于紧急大流行”。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承诺限制冠状病毒疫苗利润的开发商。米切尔说,该公司应该阐明这意味着什么,并承诺放弃所有利润用于治疗,而不仅仅是在紧急情况下。

他说:“当涉及纳税人时,我们应该在价格和利润上有发言权。”“强生公司的历史足以证明您在与他们打交道时应谨慎行事的原因。”

当被要求对“负担得起药物的患者”提案发表评论时,强生发言人没有回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